一束鲜花的启示

微微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路过菜市场,看到有人拉了一车鲜花在卖</p><p class="ql-block">问了一下价格,25块钱一束20支</p><p class="ql-block">我毫不犹豫地就买了一束</p><p class="ql-block">当他给我整理剃刺的时候也有人在挑选,而且在讲价</p><p class="ql-block">他给我整理好,我拿着就走了</p><p class="ql-block">在我上中学时,有一次我跟表弟一起回舅舅家</p><p class="ql-block">在舅舅家屋后的崖边有一大片杜鹃花</p><p class="ql-block">我摘了一枝非常漂亮的紫色的杜鹃花带到学校去</p><p class="ql-block">在经过塘坊街上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一对小情侣看到了那枝花,羡慕不已,那男的给我五块钱要买我的花</p><p class="ql-block">表弟叫我卖给他,我没有卖</p><p class="ql-block">我拿去学校养了一个星期</p><p class="ql-block">那时我们在学校吃饭,打一份菜才一毛钱</p><p class="ql-block">曾经在我年轻时也有人在我生日、节日或者纪念日时送我鲜花、香水、衣服、包包和护肤品~</p><p class="ql-block">那时我收到礼物也开心,但是心里想还不如把这个花在该花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这一路走来,我从一无所有到自认为全部拥有</p><p class="ql-block">其实只有我自己心里最有数每一步是怎么样走的</p><p class="ql-block">这人生前52年的经历经验决定了我后52年的生活态度~</p><p class="ql-block">哈哈这样算来我是不是要活104岁[呲牙][呲牙][呲牙]</p><p class="ql-block">如果我能像我妈一样无病无痛生活自理活多大都可以</p><p class="ql-block">否则我也没什么不可放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