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贵的美篇

贵贵

<p class="ql-block">我曾是大海里的一滴水 (谢晶贵南京)</p><p class="ql-block">我曾是大海里的一滴水,</p><p class="ql-block">漂洋过海来看你,</p><p class="ql-block">我长江边看到了你的倩影。</p><p class="ql-block">你看見我吗?</p><p class="ql-block">说实在的我很累。</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在不言中!</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得天荒地老,</p><p class="ql-block">想得心中老发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