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碎碎念

眞水無香(谢绝私聊拒+V)

<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美术馆可是火爆了,每天的人数都是四五千人,忙得人晕头转向,还得带新人,真心是辛苦自己了!</p><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先生又感冒发烧了,儿子也加班中。感觉这个时候,真心觉得恨不能分身。一头是工作,一头是家人,这个时候,确实考验人。我只能在空暇的时间里,和先生沟通问问感觉怎样,督促吃饭和吃药。(病中的人也像个孩子,一切都要人操心。)下班后急急忙忙回家,想着自己做饭,让先生多休息。不过先生虽然病着,可是每天简单的饭菜还是准备着……</p><p class="ql-block">家有病人,想得也格外多。儿子有他自己的生活,现在虽然没有成家,但是他有自己的小屋,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我和先生相当于提前进入了“空巢期”。除了上班,我们几乎是同进同出,儿子偶尔回家小聚,吃吃饭,聊聊天,其间不时打个电话问问家里情况,我们为了他安心工作,几乎都是报喜不报忧,这大概也是中国父母的通病。</p><p class="ql-block">先生有点小倔强,这次断断续续发烧了几天,一直拖着不肯去医院,自己在家吃药,配合物理降温。效果感觉一般,我只好私信儿子,让他劝劝他爸,先生对儿子的话还是蛮肯听的,不过,发烧也奇迹般的好了,这也给了他</p><p class="ql-block">拒绝我和儿子的底气……</p><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这样子,平淡如水,缓缓前行……</p><p class="ql-block">我也在这生活的大河中,渐渐如同磨去棱角的卵石,圆融温润,平静随和。</p><p class="ql-block">愿往后的日子,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