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花仙子(84)原创小说

夕阳也灿烂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八十四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甘静捂着嘴在旁边好笑的听着,“红秀,我娘己经答应你进门了,你为什么还不答应我呀,你知道吗?我这几天书都看不下去,一看书就全是你的影子,”“我有什么地方吸引到你了,你天天到这来纠缠我,”“红秀,你的善良和泼辣吸引了我,还有你漂亮处事的风格也吸引着我,”“哈哈,哈哈,”甘静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姐,这个酸书生是哪来的,我的牙都倒了,”“东,静儿,你怎么来了,”“我不来怎么能看到这么好笑的事,”“你是谁呀?”“我是她妹妹,你又是谁?为什么缠着我家姐姐,”“我要纳你姐姐入府,”“纳我姐姐,那真要感谢你对我姐姐的施舍,可我姐姐不稀罕你的好心,滚,”甘静伸手拉着红秀进了美容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哎,你谁呀?我和红秀的事轮到你说话吗?”“她是我姐,我是她妹妹,你说我有没有权力管呢,姐,我们进去,”甘静拉着红秀进了美容院,到了后院甘静就问红秀,“红秀姐,这是怎么回事呀,他为什么要纳你做小呀,你是怎么想的呢,”“静儿,做小我是肯定不会的,这人是我上街买东西时认识的,他是一个酒楼的少东家,”“你喜欢他吗?”“我和他不是一路人,怎么可能喜欢他呢,”“红秀姐,你年纪也不小,该找个人嫁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静儿,哎,我的事你又不是不知道,谁愿意娶我这种女人呢,”“红秀姐,别小瞧了自己,过去的事你就忘了吧,别总放在心上看轻了自己,”“静儿,男人可不这样想的,”“又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那么肤浅,如果有男人不计较你的过去,你愿意嫁吗?”“我从来都没想过,”“红秀姐,我老实和你说吧,是有人看上你了,让我来问问你,”“看上我了,谁呀?”“我大舅母家的侄儿李大林,你们见过的,”“就是每次都来送货的人,”“嗯,就是他,你看他人怎么样呀,”</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是个不错的人,忠厚老实做事不呆板,”“你愿意嫁他吗?”“他能看上我这样的人吗?他的条件不差啊,”“红秀姐,这里就想多了,他早就看上你了,这次是他自己求到我大舅母那的,红秀姐,我觉得大林哥人不错,人勤快老实,你应该考虑考虑,”“静儿,谢谢你,我会考虑的,你这次来能呆多久,”“我想在这多住些日子,我大哥的事你也知道,我不想他太依赖我了,我想放手让他学会独立,不能总是让别人替他拿主意,”</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是啊,你大哥如果没病,也该娶媳妇成家了,”“你都十九了,在村里都该当娘了,红秀姐,别在苦着自己了,好好想想吧,我出去逛逛买点东西,”甘静一个人出了美容院,就在街上逛了起来,她这次想给甘容买首饰,甘容也不小了该找婆家了,现在日子好过了,家里有钱了该给大姐准备嫁妆了,甘静来到金铺,她大该看了一下首饰样子,都没什么新意,这时过来一个女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怎么?都没看上眼,”“嗯,都没什么新意,”“怎么?我这这么多的款式,你都没看上,”“我这是给姐姐准备嫁妆的,东西不好怎么拿得出手,这样吧,我出图纸你们给我打出来,行吗?”“可以,”“不过图纸可不能外泄,”“一定保密,”甘静失去逛街的心情,决定回美容院去。未完待续</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