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江水

兰江之畔

<p class="ql-block">【兰江水】歌词</p><p class="ql-block">我从很远的地方看见</p><p class="ql-block">看见了兰江水</p><p class="ql-block">潮来潮往</p><p class="ql-block">一唱一和</p><p class="ql-block">那是家乡的水啊家乡的歌</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不流淌在我的心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很远的地方看见</p><p class="ql-block">看见了兰江水</p><p class="ql-block">船儿如梭 夜色如歌</p><p class="ql-block">是谁点亮了渔火如此耀眼</p><p class="ql-block">是我多少个夜晚无法入眠</p><p class="ql-block">兰江的水啊流淌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一如我的乡愁缠缠绵绵</p><p class="ql-block">你可记得三月天</p><p class="ql-block">那位追花的少年</p><p class="ql-block">多少往事在心中</p><p class="ql-block">多少心事在风中</p><p class="ql-block">走遍了千重山</p><p class="ql-block">跨过了万道水</p><p class="ql-block">只有家乡的兰江水</p><p class="ql-block">最亲最美</p><p class="ql-block">就算走到天尽头</p><p class="ql-block">也要回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看看清清的兰江水</p><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家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很远的地方看见</p><p class="ql-block">看见了兰江水</p><p class="ql-block">船儿如梭 夜色如歌</p><p class="ql-block">是谁点亮了渔火如此耀眼</p><p class="ql-block">是我多少个夜晚无法入眠</p><p class="ql-block">兰江的水啊流淌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一如我的乡愁缠缠绵绵</p><p class="ql-block">你可记得三月天</p><p class="ql-block">那位追花的少年</p><p class="ql-block">多少往事在心中</p><p class="ql-block">多少心事在风中</p><p class="ql-block">走遍了千重山</p><p class="ql-block">跨过了万道水</p><p class="ql-block">只有家乡的兰江水</p><p class="ql-block">最亲最美</p><p class="ql-block">就算走到天尽头</p><p class="ql-block">也要回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看看清清的兰江水</p><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家园</p><p class="ql-block">看看清清的兰江水</p><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4年5月6日上午拍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分享音乐《兰江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