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再多,在你的眼里都是胡扯

.萤火虫

<p class="ql-block">  “知道你最近的状态,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你是ZR,是我心中无所不能的人,连你每天都是这样郁郁寡欢,都处理不好我们的关系,更甭谈我了!曾经,在我的想法中,觉得你肯定能比我更会处理这种事情,即使是我们不能再爱了,但至少不能因爱成恨,无端给对方添加任何的伤害,至少应该做到可以安静的和平相处,多多少少给过往留下一些美好的念想。然而,每天看到的你都是紧绷着脸庞,我是明白你的意思,知道这都是我造成的,所以,我不能对你的漠视和任性说什么,因为如果我说了,你就会觉得我很自私,不够深爱。可是,我说过的我们应该好好说话,这与有多爱你是两码事,也不代表着我要什么都告诉你,要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因为,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我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小秘密,尤其是在你面前,我想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变成那种没有原则的人。” </p> <p class="ql-block">  听到了你以上的一席话,理解你的不容易。可是作为一个成年人,任何人都知道家丑不可外扬,我真的接受不了,你竟然直接找领导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为你现在有一大把接触他们的机会,就可以说什么我看你不爽,和你不合拍,不适合在一起工作等等。你这样做,当然也是知道,为了达到你的目的,光我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你若是能够这样在背后多说一些我的不是,我是更有理由提出辞职,那么走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了。既然事己至此,继续这样折腾下去都没意思,一份连面上都不屑于伪装的爱,又何必顾及彼此之间的面子问题,而你的恨心也不差这一步。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也是可以理解你,如果我辞职了,对你而言也算是一举两得,一个双赢的举动,这样大家都早点解脱出来,我又何乐不为呢。</p> <p class="ql-block">  这些年,我知道自己说的再多,在你的眼里永远都是胡扯,发神经。其实说到底,很多事情你的心里是明白的,只是你一直在装糊涂而已,你明明知道我想要的只是一个答案,一个你内心的直白,对你来说有那么难吗?尤其让人扎心的是,沉默是你现在对付我最好的方式,现在的你与别人可以无话不谈,唯独与我却是无话可说,你的所作所为就是想和我拉开距离,想当众冷落我,看我的笑话,想让我识趣一点,然后知难而退。<span style="font-size: 18px;">罢了罢了,俗话说话不投机半句多,不适合的终究是勉强不得。</span>其实你真的没必要这样做,毕竟到了这个年纪,我早就知道了什么是情深缘浅,不就是曾经我爱过你,认真且怂,是想从一而终,可惜现在呢,只能用尽余生来忘记你,一辈子活在回忆里。 </p> <p class="ql-block">  今天,就把上次写下的四页文字,当作告别信发给你,也当作我们之间画下最后的一个句点,你可以慢慢看,也可以选择忽视或是直接删了。至于以后,相信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还是各顾各的,维持现状好了,就别跟我扯什么ZR与HSZ之间应该怎么样,因为我觉得你比我想象中不可貌相,是你自己有眼无珠,看错了我这个人,才有这一段不该来的孽缘。有道是解铃还需系铃人,既然我们缘尽于此,就各自安好吧,再说了,作为一个成年人,很多道理我懂,我也不是不知好歹,不会动不动就破罐子破摔,不会再厚颜无耻,继续再去纠缠你了!就让这段注定无果的关系自然的无疾而终,静静地走向死亡,彼此尽快的忘记对方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的日记(十二):当断不断,越理越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