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52家的团团续的续的续

Lj52

<p class="ql-block">  狗与狗之间也有语言,只是我们听不懂而已。昨晚,家里人都出门转耍去了,家里只剩我和团团。我看我的电视,它打它的瞌睡,各耍各的。突然,外面传来几声狗叫声,团团马上来了精神,也马上叫了起来。狗叫声一来一往,或快或慢,此起彼伏!我也来了兴趣,想知道它两究竟说了些什么。于是调低了电视音量,静静地听着。虽然听不太懂,但很明显它两的交谈是十分愉快的!听不懂就猜吧!外面的那位先说“汪,你好!吃饭没?”“汪汪,吃了。你是几栋的?”“汪,我是九栋的。那你呢?”“汪,我是十栋的。”“哎呀!邻居,你好!你家主人对你好吗?”“还算可以,天天都带我去楼下转耍看风景,巴适得很!”“哎呀!想起来了,你叫团团,你家主人叫L……”“j52!此人可以得很”……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聊个不停,越谈越有劲,越谈越欢快!看着它们那么亲热,那么恋恋不舍,我想外面的那位大概是团团的女朋友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