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的美篇

生生不息

<p class="ql-block">长期在外打球、训练 ,第一次下命令当排长.根本就没到任 ,空占了人家大半年的位置 。这次炮兵篮球队解散,又重新把我分到七团三连 ,连长就是我的老班长,就是我俩一起到口外试炮的老战友!</p><p class="ql-block">早上下井前 ,连长嘱咐 ,刚开始干,悠着点儿 ,头二天先跟着一班 ,一班长兵老、心细。你那么大个 ,别磕着、碰着,我们连篮球队还等着你训练、组建呢 !</p><p class="ql-block">上午转了半天,午休后,一班长他们开始干活,我随后观察并搭把手。先用一米长的冲击电钻打梅花眼,即四个角和中心各打一个,深度一米左右 。战士们轮流打钻,班长让我一起准备雷管、炸药 。因为在师部特务连工兵排干过,一看导火索 、八号纸雷管、硝𤥃火药 、起爆器,熟悉的很。按照导火索一秒燃烧速度二公分的比例,根据炮眼深度,一会就将五付雷管、导火索装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