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和远方·初夏的低语】初夏的情语01

清水洗尘

文/清水洗尘<br>美篇号/29082046 <h1>初夏的风吹过树丛<br>叶子跳跃着身姿起舞<br>亲爱的 那是我<br>在你耳边呢喃的情语<br><br>始于春天的最美的相遇<br>春天如此短暂<br>对你的情语永远也说不完<br>从春天<br>蜿蜒到初夏的夜晚<br></h1> <h1>初夏的风吹过树丛<br>起舞的叶在枝条后躲闪<br>亲爱的 我知道<br>那是你含羞的瞬间<br><br>你把手放在我的手心<br>你把吻轻轻印上我的唇<br>你给我说的情语<br>蜜一样荡漾在我的心田<br></h1> 作者/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div>图片/来自网络</div><div><font color="#ed2308"><b>原创不易,感谢遇见。</b></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b>感谢点赞,感谢评论。</b></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b>感谢关注,感谢分享。</b></fon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