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的春天(小说187~188)

🌸樱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第九十五章:柴美美退休了</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阿海的春天~187》</p><p class="ql-block"> 接上一篇,主角戈阿海的前妻柴美美退休了,六十岁的柴美美把经营了二十多年的“海福美酒店”继承给了和老外安德鲁生的孩子柴子帅和儿媳戈云云。</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退休了,终于完成了一生的任务,可以享受晚年生活的时候到了。</p><p class="ql-block"><b> 这天晚上,柴美美拿起笔记录这一生的点点滴滴,用文字诠释了一生的辛苦与付出。</b></p><p class="ql-block"><b> 我柴美美,二十一岁大学毕业,跟在父母后面经营自家的大发餐厅,二十二岁嫁给自家餐厅做服务员的戈阿海,二十三岁生下我和戈阿海的一对双胞胎儿子戈福祥和戈福林,不到二十五岁,我和戈阿海离婚。和戈阿海离婚后,我嫁给了家境条件很好的隋俊波,我和隋俊波的婚姻,只维持了半年就离婚了。</b></p><p class="ql-block"><b> 我的父母因我的婚姻不顺!心情不好!不到三年内相继离世。</b></p><p class="ql-block"><b> 后来,我把餐厅托付给了第一前任丈夫戈阿海,我前往巴厘岛学习新型酒店管理操作!在巴厘岛五年,这期间我认识了巴厘岛老外安德鲁,我和安德鲁相识一年就结婚了,后生下儿子柴子帅!我和安德鲁的婚姻也维持了不到两年,由于两人感情不好!和平离婚,老外安德鲁给我分了财产,我丢下一岁多的儿子柴子帅从巴厘岛回国,我把父母经营了大半辈子的“大发餐厅”用高价转让出去,拿出老外安德鲁给我分的财产,我在金海市开了一家“海福美酒店”。</b></p><p class="ql-block"><b> 时隔几十年过去了,我和第一前任丈夫戈阿海离婚三十多年,我们的一对双胞胎儿子福祥福林也结婚了,我的两个孙子戈永顺和戈永利都十岁了。</b></p><p class="ql-block"><b> 还有,戈阿海和现任妻子徐小星的女儿戈云云,嫁给了我和安德鲁生的孩子柴子帅!没想到,我和前夫戈阿海,成了亲家关系。</b></p><p class="ql-block"><b> 如今的我,已经是六十岁的人了,退休,意味着这一辈子的人生路,到了该休息的年纪。</b></p><p class="ql-block"><b> 这辈子,我柴美美结三次婚,离三次婚,看来,婚姻与我无缘。即便这样,但我对生活并没有失去信心,我这辈子打下的江山,那就是开了一家豪华酒店,还有我生下的三个儿子,和第一任丈夫戈阿海生下的儿子戈福祥和戈福林。和第三任丈夫安德鲁生下的柴子帅!</b></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在自己的日记里,写出了一生的命运改变与转折点,柴美美这个女人太不容易了,虽然柴美美生了三个儿子,但最终儿子们都结婚,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还好!柴美美养老到桥头村前夫戈阿海家里。很多年前戈家在农村建了别墅,总共四层,戈阿海把第四层留给了前妻柴美美。戈阿海这么做,戈家的人丁兴旺,事业发达,都离不开柴美美这个女人带来的好运 。</p><p class="ql-block">2024.5.5</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第九十六章:休闲的日子</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阿海的春天~188》</p><p class="ql-block"> 接上一篇,六十岁的柴美美退休了,柴美美的前夫戈阿海打电话,美美,你这退休有一阵子了,怎么还不到桥头村到别墅过一过清闲日子。</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说:阿海啊!前阵子刚把酒店继承给我的儿子柴子帅儿媳戈云云,近期,我把家里收拾收拾,过几天我就回到了桥头村。”</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挂完前妻柴美美的电话后,现任妻子徐小星说:戈阿海,看把你急的,你前妻柴美美这才退休几天,你就催人家到我们家养老?</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说:小星,话不能这么说:现在的柴美美是谁?她是我们的女儿戈云云的婆婆,我们这样对美美好!美美心里自然有数,这样以来,柴美美当婆婆的肯定对我们的女儿戈云云好!”</p><p class="ql-block"><b> 主角戈阿海的情商和智商不是一般的高,通情达理,包容大度。戈阿海和前妻柴美美的关系,处的很圆滑,这只为了戈阿海和柴美美生的一对双胞胎儿子戈福祥和戈福林。也为了戈阿海和徐小星的女儿戈云云。他们所做的事情,为了不为难儿女,前任变成了亲家。</b></p><p class="ql-block"><b> </b>几天后的中午,六十岁的柴美美,开车从金海市来到了塔安县,桥头村戈阿海家里。</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一进戈家大门,这戈阿海和父亲戈木开心的合不拢嘴。</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的父亲戈木说:美美来了?这几天,阿海还有小星一直等你!听说你退休了,好啊!”</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微笑着对前公公戈木说:爸呀!您都这把年纪了,用不着到大门口迎接我,爸,我退休有一阵子了,这段时间,我把家里收拾了一下,这一退休,忽然闲下来还真不习惯呢?正好!我到桥头村来住一阵子。”</p><p class="ql-block"> “戈木说:美美,听说:你把海福美酒店继承给了你的儿子柴子帅和儿媳戈云云?”</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说:是啊爸,俩孩子结婚了,我也放心了,把酒店交给俩孩子管理,我心里也很踏实。”</p><p class="ql-block"> “戈木说:好啊!我的孙女儿戈云云,可是个有福气的孩子,美美啊!怎么也没有想到,阿海和小星的女儿戈云云成了你的儿媳。”</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说:爸呀!咋们回屋说吧!这就是缘分。虽然,我和美美离婚三十多年,到孩子们这里,又续上了这段缘分。说明,美美永远是我们戈家的人。”</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的现任妻子徐小星说:是啊!柴美美和戈家的缘分还真不浅,你说:柴美美离三次婚,最终,又转到戈家来了,这要是不知道的人一看,以为,柴美美就是戈阿海的现任妻子。看来,我徐小星成了多余的人喽。”</p><p class="ql-block"><b> 从戈家人和柴美美的聊天中能看得出来,这戈家把柴美美当自己人一样看待,戈阿海的现任妻子徐小星,倒是话里有话,话里还带一份醋意。</b></p><p class="ql-block"><b> 也许,柴美美把自己活成了一束光,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受人尊重!</b></p><p class="ql-block"><b> </b>柴美美到戈家过起了休闲的退休生活,每天清晨起来,在田园间赏风景,锻炼身体!这些事情成了柴美美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祝愿柴美美在戈家度过美好的晚年时光。</p><p class="ql-block">2024.5.5</p><p class="ql-block">文/樱花/图/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