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视频拍照片为了什么?

木易竹攸

<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我会问自己,拍照片、拍视频为了什么?</p> <p class="ql-block">留住生活美好瞬间,记录变老过程,当我走不动的时候,看看这些照片和视频,回忆一下曾经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我也不断提醒自己,这些只是工具而已,不能让工具把自我淹没。</p> <p class="ql-block">至于流量我不当回事,也会关注一下流量高的博主,吸取精华,做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从拍照片和录制视频再到编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学无止境,适可而止。</p> <p class="ql-block">昨天去看一个艺术性非常强的大展,让拍照占据多数时间,再次提醒自己,不要摆错位置,主次要摆正。</p> <p class="ql-block">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