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经典老歌《有形的翅膀》

以文挥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歌词音乐:酷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翻唱:月生水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音视频制作:以文挥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校审:贴旦尔娜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背景音乐:《有形的翅膀》月生水工翻唱版音频</p> <p class="ql-block">  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我都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有一句话叫做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变得更强。但我只想说,伤害就是伤害,我不感激伤害我的人,他们只是提醒了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我宁愿逆流而上,也不愿随波逐流。善良是一种选择,不要因为曾经受过的伤,而让自己成为你厌恶的人。——题记</p> <p class="ql-block">  《有形的翅膀》(VISIBLE WINGS)是由吴青峰作词、作曲,黄雨勋编曲,张韶涵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12年10月12日由美妙音乐发行,并收录于同名专辑《有形的翅膀》中。</p><p class="ql-block"> 这首《有形的翅膀》,延续张韶涵经典代表作《隐形的翅膀》的概念,歌词中“我们是彼此有形的翅膀,学着更坚强”,写出了在日常生活中,亲朋好友的支持就是我们心中想象的那双无形翅膀,在拥有人生历练后发现:爱与关怀伴随而来的勇气就是那一双具有力量的 有形翅膀。《有形的翅膀》写出了找回梦想的力量,而创作者吴青峰在网络上也分享自己的创作《有形的翅膀》心得写给Angela的歌曲《有形的翅膀》这是一首对其很重要的歌曲。希望美友能感受到在这首歌曲背后,唱歌的人的心声,以及写歌的人的情感,还有这其中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有形的翅膀歌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一路翻阅了喜与悲是与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双眼看过许多变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有一点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瞬间怀疑身边一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隐形翅膀带着我幻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掠过那绝望找希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力量却是我身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实的飞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着我抵挡曾受过的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个孤单的晚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是彼此有形的翅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学着更坚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一路经历了爱与恨错与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句话很难说得完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掉一些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哭完了再站起来面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隐形翅膀带着我幻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掠过那绝望找希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力量却是我身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实的飞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着我抵挡曾受过的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个孤单的晚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是彼此有形的翅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学着更坚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害怕所以我懂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难免会沮丧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受过伤所以更渴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飞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在我身旁陪我勇敢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像一个保护着我的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是彼此有形的翅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飞进了坚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实的翅膀擦去那泪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记得梦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翻唱编辑者简介</p> <p class="ql-block">以文挥戈:系笔(艺)名,属京兆郡宝田堂楠竹铺(五房)杜氏,名胜江,号“月生水工”,湖南常德桃源人,曾事学、农、商、工、军、政,现供职某地市政部门,业余好诗文、音乐、摄影、融媒体、易经、卜筮、五行、四柱、梅花易数、谱牒、命(取)名、围棋、烹饪、垂钓等。作品曾见诸《解放军报》《战士报》《中国人口报》等;崇尚融媒传播和多媒宣传创制,曾策划和指导制作多部军地专题片及融媒体传播活动;善用美篇多媒融合功能,追求文、意、音、画的和谐统合与交互同品,先后有《爱在两封信之间》《一碗常德米粉 一碗不绝乡愁》《炎黄雄风万古扬》《不忘初心 永怀信念》等<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680</span>篇作品(含美篇诸多话题的原创“说说短文”)获美篇平台“<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加精</span>”特别推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