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雨

闻草居士

<p class="ql-block">摄影:闻草居士</p><p class="ql-block">场景:南京中山植物园</p> <p class="ql-block">  金陵阳春三月,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去淋一场色彩斑斓樱花雨。徜徉在樱花织就的童话世界里,一任红的、白的、粉的花瓣拂了一身一脸,仿佛下了一场透骨的雨,又如飘了一场迷离的雪。</p> <p class="ql-block">落叶无归根 单丝不成线</p> <p class="ql-block">无所寄托 亦无心流浪</p> <p class="ql-block">你把红豆赠我 不如写我一首歌</p> <p class="ql-block">落款你的名字 工整又好看</p> <p class="ql-block">若把你比作歌</p> <p class="ql-block">你便是那高山流水</p> <p class="ql-block">佳人伴舞 天地伴舞</p> <p class="ql-block">绝弦的美</p> <p class="ql-block">若把你比作歌</p> <p class="ql-block">歌写的我缠绵悱恻</p> <p class="ql-block">恒顺众生 迁走我魂</p> <p class="ql-block">绝弦的美</p> <p class="ql-block">落叶无归根 单丝不成线</p> <p class="ql-block">有嘴无心 亦有才无命</p> <p class="ql-block">不一起看星星 星星它亮有什么用</p> <p class="ql-block">你我矢志不渝 举案又齐眉</p> <p class="ql-block">若把你比作歌</p> <p class="ql-block">你便是那高山流水</p> <p class="ql-block">佳人伴舞 天地伴舞</p> <p class="ql-block">绝弦的美</p> <p class="ql-block">若把你比作歌</p> <p class="ql-block">歌写的我缠绵悱恻</p> <p class="ql-block">恒顺众生 迁走我魂</p> <p class="ql-block">绝弦的美</p> <p class="ql-block">恒顺众生 迁走我魂</p> <p class="ql-block">绝弦的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