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行:美国🇺🇸.比弗利山庄

江山多娇(宽哥旅行风光摄影)

<p class="ql-block">从圣莫尼卡海滩到洛杉矶市区很近。在结束了1号公路驾行后,我便开始了洛杉矶城市游览,第一站便是比弗利山庄。</p> <p class="ql-block">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位于美国洛杉矶,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坐落于清爽宜人的太平洋沿岸和比弗利山山脚下。居住这里的明星众多。</p> <p class="ql-block">比弗利山庄是举世闻名的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作为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这里有全球最高档的商业街,也云集了好莱坞影星们的众多豪宅,同样还作为世界影坛的圣地。</p> <p class="ql-block">我不是追星族,但既然来了,也不免俗,顺便参观参观。</p><p class="ql-block">这不我身后的这位美女不知是在拍写真呢还是在碰运气,在比弗利山庄门前翘首弄姿地表演着T台猫步。</p> <p class="ql-block">比弗利山庄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我抱着打卡的心态到此一游,不可能全部走到。重点还是放在圣莫尼卡大道 和日落大道两条干道上。</p> <p class="ql-block">因为比弗利山庄聚集了无数的人气与灵气,世界各地的巨星们纷纷在此购置房产,包括好莱坞电影明星,乐坛明星,NBA篮球明星,同时还有来自华人世界的著名艺术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财阀。我们熟悉的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布兰妮、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奥尼尔、科洛莫瑞兹、香港影星成龙等名人在这里拥有或曾经拥有豪宅,他们的豪宅在树丛中若隐若现,既奢华,又神秘。</p> <p class="ql-block">我不清楚这些房屋的主人是谁,也不想花时间去弄清楚。简单的说只是见识一下罢了。兴趣主要是放在落日大道的夕阳余晖上了。真心想观赏观赏景色。</p> <p class="ql-block">当然,落日大道也非浪得虚名,夕阳下的风景还是让我觉得这些名人们还是有眼光。作为洛杉矶的城中城,还是给洛杉矶带来了一些亮点,至少比星光大道好看了许多。仅此而已,还是希望明天的环球影城更能吸引我的眼球咯!</p><p class="ql-block">(全文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