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装修开始了!

青青玫

<p class="ql-block">六号院小公寓房装修,从四月三十号开始。</p><p class="ql-block">四月三十号那一天,忙到凌晨一点。</p><p class="ql-block">砸了墙,改了消防,打了空调眼。</p><p class="ql-block">今天正式开始改装水电!</p><p class="ql-block">看着那密密麻麻,零零碎碎的官件头就大。</p><p class="ql-block">以前装修,这些工序都是装修公司干的,我只管买瓷砖,装橱柜卫浴家具家电,这些大件东西。</p><p class="ql-block">自从七号院小公寓开始,一样一样自己亲力亲为,开始接触这些繁琐的小事。</p><p class="ql-block">不过去年七号院三套小公寓,都是水电工开出单子,让人家送,用剩下的退还给卖管材的。闺蜜家装修都是这样,她轻车熟路,我省心了很多。</p><p class="ql-block">这六号院我俩拾到的房间号,在同一层之间只间隔一户。</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去小菜园,还是她全权负责这些琐碎的事。</p><p class="ql-block">从七号院开始,我俩小公寓装修的都一样,买材料也都差不多。</p><p class="ql-block">六号院也是,只差了几米网线。</p><p class="ql-block">我的四套小公寓都是边户,南户,配电房位置与不是边户的位置不同,省了五六米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楼下四号线地铁口丰庆路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