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织梦关云霄()许织梦关云霄(笔趣阁)(2024年5月5日)_美篇

獄門ヾ戰

《许织梦关云霄》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上辈子,关云霄因为替许织梦下乡,先是瘸了条,而后坐了牢。<br>后来可能是报应,许织梦嫁给一个傻子,半个月后就死了。<br>死后,她的灵魂却困在了关云霄家。<br>她看着他拖着条残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心里觉得愧疚。<br>再睁眼,她重生了。<br>……<br>1975年,黎东县。<br>“同志们,黎东县玉珠峰社区到了!”<br>随着谁的一声喊,大巴车晃晃悠悠地在黄土路边停下。<br>许织梦拎着红色老皮箱下了车,一抬眼就看见了站着树下的关云霄。<br>他身形高大挺拔,军绿色外套敞开着,袖子挽起一半露出结实的手臂。<br>许织梦的眼眶倏然一热。<br>她快速地眨了眨眼将情绪压下,快步小跑了过去:“云霄哥!”<br>她热得浑身是汗,头发都黏在额角。<br>关云霄皱起眉,开口就是斥责:“我都已经替你来下乡了,你跟过来是想闹什么?”<br>许织梦的笑僵了僵,嘴角往下耷拉。<br>她跟过来,是想赎罪和弥补。<br>关家和许家关系很好,两家人都疼许织梦,所以逼着关云霄代替她下了乡。<br>结果上辈子,关云霄先是断,后是坐牢。<br>许织梦后来没再见过他,直到她死后变成灵魂,莫名困在了他家里。<br>她亲眼看着他孤独地活完一生,心里很愧疚。<br>如果不是因为替自己下乡,按照他的本事,哪能瘸了,又染了污点呢。<br>所以重生后,许织梦第一件事就是跟两家人说自己要下乡去找关云霄。<br>她绝不让上辈子的悲剧再发生,绝对要让关云霄过上他本该拥有的家庭美满。<br>不过,她知道关云霄讨厌自己,却没想到刚见面就这么不愉快。<br>看许织梦耷拉嘴,关云霄更烦躁。<br>“你不高兴什么?我告诉你,别把在家那套带过来,我不是他们,不惯你那毛病!”<br>说完,他转身就走。<br>许织梦顿了顿,赶忙追了上去。<br>但是她那箱子太沉了,她走两步小就磕一下,走得踉踉跄跄的。<br>关云霄长步子大,这一会儿就给她落得挺老远。<br>她咬咬牙,站着不走了。<br>“关云霄!我是不放心你才来的,我爸妈和你爸妈都同意了,他们都让你好好照顾我!”<br>说完,她就看见关云霄停住了脚步。<br>而后停了好一会儿,他才沉着脸往回走。<br>他一把接过她的箱子,怒意比刚才更盛。<br>“你少拿他们压我,再有下次,我立马送你回去。”<br>许织梦看惯了他凶巴巴的样子,又经历过一世,一点也不放心上。<br>笑着点了点头:“我保证,我绝对不给你添麻烦。”<br>关云霄冷嗤一声,轻蔑又不屑,重新抬步。<br>没二十分钟,两人到了村里。<br>下乡的知青分男女宿舍,分着住在三间的茅草屋。<br>许织梦和另一个女知青住一屋,关云霄把她行李往门口一搁就头也不回地走了。<br>许织梦也不在意,自己搬着箱子进屋。<br>屋里的女知青听到声音走出来:“你就是织梦吧?你好,我是彭青曼。”<br>“轰——”的一下,许织梦怔在原地。<br>彭青曼,原来就是她。<br>上辈子关云霄就是因为一个叫彭青曼的,他才被人恶意敲断了。<br>然后被诬赖,在监狱坐了十年牢。<br>想到这,许织梦打消了想打招呼的念头,淡淡“哦”了声。<br>彭青曼以为她是刚离家,不适应,好心继续搭话:“你别担心,咱俩住一屋,我会多照顾你的。”<br>“刚才我看关云霄送你来,你俩啥关系啊?”<br>什么关系?<br>许织梦垂眸想了想,她讨厌关云霄,关云霄也讨厌她,互相生厌的关系吧……<br>非要说的话,只能说是邻居家哥哥的关系。<br>但彭青曼看起来对关云霄有点意思,她可不能让关云霄和这人扯上关系。<br>于是许织梦眼睛转了两下,抬头笑笑:“我是他对象,我俩要结婚了。”<br>话音没落,身后“砰”一声有什么砸到地上。<br>许织梦循声转身,对上了关云霄漆黑冷冽的眼睛。<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织梦关云霄》小说正文内容 ↓↓↓--------------<br><br>“你不要脸,当年是你…” <br>一时鬼迷心窍,就答应了,但是现在却有些后悔了…… <br>夏晴川的声音传来,让晴空有些恶寒。 <br>他常年锻炼,一身壮硕的肌肉,汗水在小麦色的肌肤上缓缓流下,看的女孩子们无限的向往。 <br> 伊又夏抬头望天,眼露悲哀之色,今天,她要成为沙滩上一道奇葩的风景了。 <br> “你哪儿这么多钱啊!”这可都是名牌服装呢,一套上好几万呢! <br> 她前脚刚走几分钟,后面男人就大步从外面走进来,转了一圈里屋已经没人了。 <br>这,真的是她想要的婚礼么? <br>…… <br>可一想到,她就去买个衣服,都能跟宇少纠缠在一起,慕天辰就觉得不痛快,当然也就改变了主意。 <br> 那小护士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当场就吓得一个手抖,针又没有插好。 <br>“久违的感觉,真好。” <br>“寒哥哥,好久不见!” <br>李晴晴无法相信,慕天辰会对她做出这种事情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