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藏族歌手泽尔丹原版隔空对唱并合唱他的《我的九寨》

索菲亚

<p class="ql-block">藏族歌手.泽尔丹演唱的一首《我的九寨》,美醉了全场,<b>歌声婉转,悠扬动听,歌词直击内心。曾经听过容中尔甲唱《神奇的九寨》歌颂我的家乡九寨“你让天下的人儿把向往”时热泪盈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听到泽尔丹的“一生最爰,最爰是故乡,啊我的九寨,我用一生来眷恋,你的模样你的爱,你的模样你的爱。”一下触动了心中多年的乡愁,道出了我的心声:故乡的模样你的美,值得我用一生去眷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日在全民K歌推出的与泽尔丹隔空对唱的版本中再次合作,并在合唱中获得了99分的SSS最高分,希望朋友们喜欢。祝大家节日快乐!</p> 歌词 <p class="ql-block">梦里的云彩翻过了千山</p><p class="ql-block">轻轻落在日月轮回的家园</p><p class="ql-block">温暖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盛开</p><p class="ql-block">我的梦在你的你的山下醒来</p><p class="ql-block">怀中的琴弦弹奏着天籁</p><p class="ql-block">悄悄解开恍若千年的等待</p> <p class="ql-block">清清的泉水把我的心儿灌溉</p><p class="ql-block">你的美让我的我的真情如海</p><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最美是故乡</p><p class="ql-block">啊我的九寨</p><p class="ql-block">那山山水水把我的时光记载</p><p class="ql-block">把我的时光记载</p> <p class="ql-block">一生最爱最爱是故乡</p><p class="ql-block">啊我的九寨</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来眷恋</p><p class="ql-block">你的模样你的爱</p><p class="ql-block">你的模样你的爱</p> <p class="ql-block">怀中的琴弦弹奏着天籁</p><p class="ql-block">悄悄解开恍若千年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清清的泉水把我的心儿灌溉</p><p class="ql-block">你的美让我的我的真情如海</p><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最美是故乡</p><p class="ql-block">啊我的九寨</p><p class="ql-block">那山山水水把我的时光记载</p><p class="ql-block">把我的时光记载</p> <p class="ql-block">一生最爱最爱是故乡</p><p class="ql-block">啊我的九寨</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来眷恋</p><p class="ql-block">你的模样你的爱</p><p class="ql-block">你的模样你的爱</p><p class="ql-block">你的模样你的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