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常乐

<p class="ql-block">深圳地铁真给力!出站就能看见蔚蓝色的大海!</p>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12日值得记录的日期,我们来到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深圳多日梅雨天气,连续雾霾阴天,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海水特别清澈透明,是来深圳见到最美丽的大梅沙,只此一次!</p> <p class="ql-block">深圳多日不见太阳,今天艳阳高照,感谢上天赐予我们的眼福,让我们看到如此美丽的大梅沙海滨公园!</p> <p class="ql-block">深圳多天雾霾阴天,今天终于天气晴朗,我们抓紧时间来大梅沙海滨公园游玩,来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很多次了,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大梅沙,今天海天一色,海水清澈见底大梅沙格外迷人,今天的大梅沙海滨公园使我们迷恋忘返!</p> <p class="ql-block">在海边捡到一条从来没有见过的鱼</p> <p class="ql-block">相隔一年后母女俩再次在大梅沙海边合影。不知道下次合影在何时?</p> <p class="ql-block">我的女儿叫月🌙我对月亮很有感情,看见大梅沙海滨公园里面的月亮自然爱戴,少不了和月亮合影,各种姿势随意拍,珍惜和女儿在一起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我们家宝宝长大成人之后,越来越懂事了,这是宝宝抱着我的合影留念,我变成老小孩了,我很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这个老先生特别喜欢大海,还喜欢拍摄大海边的礁石。</p> <p class="ql-block">今天人不多,我们沿着海滨栈道一路漫步,一路领略大自然之美妙风光!尽情享受温暖的阳光,尽情享受海风的吹拂,从内心深处感受快乐和幸福!</p> <p class="ql-block">阳光给万物添彩,这些小树🌲在蓝天下也展现她的优雅姿态。</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天长地久的愿望,所以在天长地久的石头前面也拍摄了各种姿势照片,希望和自己的亲人天长地久永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大梅沙海边的沙雕也很有创意。</p> <p class="ql-block">远远的拍摄一张大梅沙海滨公园的地标飞人,拍摄的不好,只是到此一游而已!</p> <p class="ql-block">大梅沙海滨公园里面的秋千每天接待络绎不绝的游客来此打卡!</p> <p class="ql-block">看看老头子在大梅沙也变成老小孩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女儿,由于生活中的不如意,今天有点不开心,为此我带她来大梅沙海滨公园散心,但愿我的女儿心中如同天气一样,拨开云雾见太阳,以后的日子里,心中充满阳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