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矜凌

泱泱

<p class="ql-block">中国.矜凌《心之所向、让世界看见中国美》&lt;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gt;</p><p class="ql-block">​“你这么讨厌这片土地,你怎么不离开这里,到你喜欢的地方呢?”对于这个问题,我应该正面回应一下:我讨厌的不是这个地方,而且不但不讨厌这个地方,还对脚下这片爱的深沉,因为,我的亲人和好友团,以及我自己都在此地土生土长,非要说讨厌,的确也有,但我讨厌的是这个地方的某些人而已,如果说真有什么人应该离开,那也是那些听不懂人话的人应该离开,也包括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井底之蛙,自以为是的吃不了兜着走,过河拆桥忘恩负义的那些智力低下,蛮不讲理的人,包括那些贱人,要么就想给别人跪下,要么就想让别人给他跪下的傻✘,那些披着现代的皮,却满脑子旧社会思维的人,更包括本事不大,脸大到认不清自己身份的人,总想着驱赶这个,挤兑走那个的人,拿捏住一些人,其实,说来说去,这只是一种人的若干种特征,我讨厌的是这些东西,而不是这片土地,我相信,这片土地,如果没有这些玩意,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比现在更好,至于我喜欢的地方,就是没有这种脏东西的地方,很多事情,我不是不知道,把道理讲给不讲道理的人听,就像给土匪流氓普法,把道理讲给不懂道理的人听,就像是给太监分享苍井空的高清视频,世间众生,在意识到自己和动物的本质区别之前,和动物世界不会有什么不同,就算你告诉猪说他是猪,他也不会从只知道吃和睡的猪,变成只会直立行走的猪,还有更多以当舔狗为荣耀,也算有梦想的人,就算你告诉狗说他是狗,他也不会从只知道摇尾乞怜的狗,变成懂得人格与尊严为何物的人,就算你告诉驴他是驴,他也不会知道围着磨盘低头拉磨的驴,变成懂得像领导要求吃住条件和薪资待遇的人,动物他是没有跟人翻脸的本事,只会表现自己的讨好型人格,那人还是人吗?所以,我做人很简单,对谁都先把人当人看,能讲道理就讲道理,不能讲理咱就翻脸,我很清醒一点,当你强大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你觉得,还会有你不敢翻脸的人吗?如果还需要忍受苍蝇蚊子咬,我们未必还是个人啊,但请你记住,被逼着不像个人,和自己主动的不把自己当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我有我的话要说,这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权利,当然这也是把自己当人的前提下,如果不把人当人的话,那就只能像那些被训练的学人说话的鹦鹉似的,翻来覆去的那几个词,正常人是无法跟这种鸟人交流的,因为,他的心智不足以听懂人类复杂的语言。——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