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苍】 薰衣草里的女人

蓝鸟在飞/诗人摄影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薰衣草里的女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田野薰衣草女人</p><p class="ql-block">是我与你一起等爱的花蕾</p><p class="ql-block"> 它涂上了一层惊艳</p><p class="ql-block">以哀怨和缅怀的紫色袭来</p><p class="ql-block">是永恒沥血的叹息</p><p class="ql-block">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去</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的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仍然样在光阴寂静中欢喜</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那么优美</p><p class="ql-block">仍然会直抵人们心灵深处</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涌动的心</p><p class="ql-block">活在当下的只是我的躯体</p><p class="ql-block">灵魂仍然没有归处</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底那一抹抹春色</p><p class="ql-block">依然是碧蓝莹莹的</p><p class="ql-block">珍藏心㡳的花朵永不枯萎</p><p class="ql-block">依然在抚媚着馨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心爱的美女</p><p class="ql-block">与你究竟要走多么遥远</p><p class="ql-block">才能平静的接受</p><p class="ql-block">生活中的一切喜怒哀乐</p><p class="ql-block">看尽了繁华落幕</p><p class="ql-block">还能保持最原初的热情</p><p class="ql-block">要有强大的内心</p><p class="ql-block">能否接受一切黯然神伤</p><p class="ql-block">简单宁静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还透露着一丝莹润光亮</p><p class="ql-block">也许光阴都老了</p><p class="ql-block">一切都会变的心如止水</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没有波澜</p><p class="ql-block">一切消逝也没有了暗涌</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的心与你</p><p class="ql-block">等待是一场静静的考量</p><p class="ql-block">滴水的花在丛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