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一个,闲不住的老玩童

三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五一小长假,我好像真的是闲不住啊,满大街东奔西跑拍花又拍草,饭碗一丢,自拍杆倒映器,小包一拎,头盔一戴,电驴一骑,东西二三十里,南北七八十里…有邻居和同事看我天天抓个破手机,拍的神乎其神,大葱插鼻孔呢[捂脸][偷笑][呲牙]也有人包括老家伙噗嗤噗嗤笑我是老傻子老愚翁,嗨,其实,哥还是当年的哥,45年前体检量身高是170㎝,去年鞋子脱了一量还是170!体重,三十七八年总是在65㎏左右,每天不低于八杯茶,连名字三个字,我都没改过[捂脸][调皮][呲牙],还过,变化也是有一点点的呦,兴趣爱好稍微多了一些,认识的朋友在不断增加,抖音上的粉丝也在增加,在抖音上又结识了好多好多朋友[拥抱][太阳][握手][抱拳]</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