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制止三寸金莲死灰复燃

顺其自然(谢绝加微信 送花)

<p class="ql-block">  裹小脚问题的出现是社会沉渣浮出的迹象。全社会对这种残害女童的做法必须抵制。我再次推出2019年夏天曾与我忘年之交的老朋友李秀英阿姨与我讲述的中国历史中有强迫妇女裹小脚陋习,他爷爷力阻这种损害女童的行为,保护了他4个孙女双脚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请大家看一看年近百年的老人提起当年,依然记忆犹新。</p> <p class="ql-block">  我听到李秀英老人对爷爷的评价是“文化人”。这是多么高尚的赞许。中国人崇尚文化。可是旧中国大多数老百姓文化水平很低,解放初期,有小学水平就很棒,有高小毕业就非常能干,有中学乃至大学水平简直不得了,专家教授更是不可或缺的人才。为了提高全民的文化水平,毛泽东时代开展了扫盲运动,让没有文化的人都参加学习,让家庭妇女都要达到识字水平。这是为什么呢?毛主席共产党就是不让老百姓成为~睁眼瞎。要把老百姓变成有文化的人。</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祖国在文化水平重视程度上,在中国人民的家庭中都达到极其重视的程度。</p> <p class="ql-block">  现在看一看我国文化水平,年轻人都成了知识分子,甚至成了大知识分子。</p> <p class="ql-block">  可是我们一定不能放松对观念,是非的意识。对于社会中沉腐的东西一定要铲除,要抵制。</p> <p class="ql-block">  本人认为,这种~《三寸金莲》,可以放进历史博物馆中,但是不能作为艺术品欣赏。它们没有艺术价值,只不过是一种悲泣的双足残疾人的鞋子而已。更不能让它成为某些人想要尝试残损现代女童双足的标尺。我们对艺术品的认知只能去粗取精,去伪存真。推动艺术品收藏的认识水准。</p> <p class="ql-block">  在头条中看到有关三寸金莲死灰复燃的报道,非常震惊。希望女孩的家长们保护好自己的女儿,不要让她们好好的双脚人为成残疾。</p> <p class="ql-block">  请看2022.5.7我的美篇,已经置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