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释放歌🌻】

【寻找,就寻见】

<p class="ql-block">主使我脱离骄傲和愚昧,</p><p class="ql-block">脱离我沉溺金钱迷惑,</p><p class="ql-block">脱离我恼怒暴躁的性情,</p><p class="ql-block">主使我脱离情欲和嗜好,</p><p class="ql-block">脱离我妒忌、恨恶、狂傲,</p><p class="ql-block">脱离我世俗虚空的幻想,</p><p class="ql-block">亦使我离去一切烦恼😊。</p><p class="ql-block">我曾被罪恶锁链所捆绑,</p><p class="ql-block">真是不自由,痛苦难当,</p><p class="ql-block">但耶稣断开我一切锁链,</p><p class="ql-block">荣耀的救恩使我释放。</p><p class="ql-block">荣耀的释放,</p><p class="ql-block">奇妙的释放,</p><p class="ql-block">我再无罪恶束缚捆绑。</p><p class="ql-block">荣耀的释放,</p><p class="ql-block">无穷喜乐😊☕️🌹</p><p class="ql-block">荣耀释放者是救主耶稣,</p><p class="ql-block">从今到永远,使我释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么令人感恩的诗歌🙏🙏🙏</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