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龟啊,你快出来吧。小狗儿妞妞的日记(八)2009年12月 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小狗儿妞妞的日记(八) 2009年 12月 浪莎丽莎</p><p class="ql-block"> 自从被大龟咬后,我总觉得没面子,我都快成主人茶余饭后的笑料了,这口气我真难咽。</p><p class="ql-block"> 现在只要大龟一出来我就围着它叫,吓唬它。我用爪子挠它,躲开它的头咬它的后腿,让主人看看我有多勇敢,我绝不是个孬种。 </p><p class="ql-block"> 大龟再生气也咬不着我,这回它怕我了,它再也不目空一切趾高气昂的从我身边走来走去。我问它:“你那神气劲哪去了?你咬啊!”它一脸无奈,一转身爬到床底下不出来了。我乐可坏了,神气十足的扬着头,挺着胸,摇着尾巴跑到云祥身边,云祥夸我有种,我一高兴给他唱了支歌。</p><p class="ql-block"> 可是好景不长啊,都三天了,大龟还没出来。我着急了,三天它不吃不喝怎么行呢,它真要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会愧疚一辈子的。这回我的神气劲也没了,我这心呀,总是在半空中悬着,唉!同在一个屋檐下又何必同室操戈呢。</p>

大龟

小狗儿

浪莎

云祥

妞妞

丽莎

出来

日记

神气

这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