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玥华关云霄(尹玥华关云霄完整版全集)笔趣阁(2024年5月5日)_美篇

蓝天自由

《尹玥华关云霄》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死了父母,可村里的人都说我幸运。<br>因为我成了孤儿,那个被富豪资助去城里上学的机会才落到我身上。<br>我坐着从没见过的大汽车,来到从没见过的高楼城市里,认识了从没见过的矜贵少爷关云霄。<br>少爷讨厌我,这是理所应当的。<br>少爷霸凌我,这也是理所应当的。<br>所以我死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br>“我的麦子熟了,我得回去了。”<br>……<br>“砰!”<br>一个球从后方飞来,准确无误地砸中了我的后脑勺。<br>我眼前一花,脚下趔趄了下差点摔倒。<br>身后爆发出一阵刺耳的笑声,我不用回头看,就知道那些人脸上是什么表情。<br>嫌恶、嘲讽、轻蔑、鄙夷……<br>有人恶劣出声:“喂!乡巴佬,你每天都不洗澡的吗?那么黑,身上还一股牛粪味,真恶心!”<br>“何止是不洗澡?看她那校服……脏死了。”<br>耳边嗡嗡作响,我难堪地垂下眼,手指用力攥紧了衣摆。<br>乡巴佬,是他们对我的称呼。<br>校服我每天都有洗,而且用手洗使劲搓过。<br>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总比别人黑一点。<br>而且,我明明确认过,身上没有异味的……<br>周围议论声和嘲笑声越来越多,哪怕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况。<br>我还是如芒刺背,觉得喘不上气。<br>我急促地呼吸了几下,转身就走,却不想迎头就撞上个人。<br>我方寸大乱,不敢抬头直接道歉:“对不——”<br>话没说完,我被大力往后一推。<br>“尹玥华,你是不是想死?”<br>少年的声音如清泉一般清冽干净,语气中却毫不掩饰的嫌恶,看我的眼神更像是在看垃圾。<br>关云霄,资助我上学的关总的儿子,是养尊处优培养出来的天之骄子。<br>他生得好看,又气质矜贵,同样的校服穿在他身上就是显贵。<br>半年前我第一次见到他时,还以为是天使下凡。<br>但后来关云霄就用行动告诉我,他是个多恶劣的人。<br>就像欺负我,他没动过手。<br>可只要表达出对我的厌恶,就有一堆人为了讨好他而动手。<br>我连退了几步,头垂得更低。<br>“对、对不起。”<br>声音小得像蚊子叫。<br>却也有人听见,学我的结巴:“对、对不起,哈哈哈!乡巴佬说话都和咱们不一样。”<br>关云霄露出更憎恶的表情:“放学马上滚出来,关耀华要见你。”<br>“敢让我多等一秒钟,你就自己走回去!”<br>说完,他就大步离开,仿佛我周遭的空气多么恶臭。<br>直到他走远,其他人也都散开,还站在原地的我才谨慎地松了口气。<br>很快到了放学。<br>铃声一响,我就忙往校门口跑去,一眼看到迈巴赫后车座里的关云霄。<br>他正在看手机,不知道在玩什么,脸上的表情很不高兴。<br>我紧了紧手里的塑料袋,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坐下。<br>门一关,车就出发。<br>密闭的空间,我很容易就紧张出了一身汗。<br>我怕自己身上的味道被关云霄闻到,就想往远点靠。<br>可这一动却碰到手里的塑料袋,哗啦啦的一声响,突然在静谧的车厢被无限放大。<br>关云霄皱眉转过头,眼里都是鄙弃:“那什么东西?”<br>我怔了怔,心脏快从嗓子眼跳出来:“衣、衣服。”<br>“扔了。”少年冷冽地命令。<br>我攥紧了收口:“不、不行,扔了我就、没……”<br>关云霄没给我说完的机会,倾身过来一把夺走,然后降下车窗,直接扬手扔了出去。<br>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拖泥带水。<br>我听到那“咚”的一声,才回过神,心里一下酸辛。<br>那些衣服……是我妈妈给我做的。<br>但我不敢抱怨一句不满。<br>而关云霄扔完,尤嫌不够地骂了句:“我们家是没钱了吗,你穿那种东西来恶心我?以后别再让我看见!”<br>我只能点头:“好、好的。”<br>之后的路上,我和他再没说话。<br>回到关家,关云霄的父亲关耀华已经坐在餐桌前。<br>吃饭时,关耀华关心了我几句。<br>问我学习跟不跟得上,在学校适不适应,和同学相处怎么样。<br>我一一应答,什么都说好。<br>突然,关耀华不知道怎么了,连打了几个嗝停不下来。<br>我立刻放下筷子,犹豫开口:“关叔叔,我知道一个土方法可以止住打嗝。”<br>关耀华毫不嫌弃地递出手去:“那你试试。”<br>我小心翼翼地摁住他手腕上一个穴位,连着揉搓了几下:“我小时候一打嗝,奶奶就揉我这里,说这里是专门止嗝的神门穴。”<br>没一会,关耀华的嗝果然停了。<br>他笑着点点头:“小华懂得真多。”<br>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有人夸我。<br>我垂下头,嘴角有些微微扬起。<br>然而对面的关云霄却陡然冷嘲出声:“尹玥华,你可真会巴结啊。”<br>“怎么,你也想当我小妈?”<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尹玥华关云霄》小说正文内容 ↓↓↓--------------<br><br>甚至,唐启明还断言说,那个雏比他小时候还漂亮,这让萧佑安忍不住产生了几分好奇。 <br>“不要!”她用力地挣脱他,后退几步,正合他心意,把她逼到了墙角。 <br>宁雅眼前一亮,心头上的疑虑瞬间消散,不管是否用了不光明的手段,她的确和川情投意合,而且成为戚太太是她的梦想。 <br>一言不合,两人又闹腾了起来,最后,夏晴空使劲的咬了穆辰浩肩膀一口,让穆辰浩松开了怀抱,不欢而散。 <br>这里?这个单元,这栋楼,还是这个小区?她总不能扶着夏爵熙,挨家挨户的敲门,问他是谁家的吧? <br>这也让她暂时不用担心钱方面的问题。 <br>“你以前可有名气了,我可是经常听老师说你,你简直就是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全民男神啊!”许绒晓喝了几口酒,脸颊绯红,此时她已经有些醉意。 <br>夏一涵亲耳听到他给那些人放三天假的,当时她能感觉到到他母亲来,他极其高兴,心里还有一瞬间觉得他必定是孤独的。 <br>“你不是很讨厌你的继母和妹妹么?我对你约好,越亲昵,她们就会越难受,特别是你那妹妹。”穆辰浩附在晴空耳边,旁边不知道的还以为穆辰浩在讲情话呢。 <br> 他记得昨晚在饭桌上喝了不少酒,而且酒精度数很高,之后陈霖开车送他回来,再之后,他便记不得了。 <br>她尖叫着摇头,“你怎么能为了一个小三,这样说我。你旁边的这个女人,算什么东西啊?他不过是靠着肮脏手段,爬上慕少床的烂货,你拿她当朋友,还要为了她得罪夏家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