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筱筱厉景琛,苏筱筱厉景琛笔趣阁(2024年5月5日)_美篇

说爱烫嘴

《苏筱筱厉景琛》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只后悔,当初被一声“漂亮姐姐”蒙蔽,选了厉景琛做攻略对象。<br>我以为可以治愈这个阴鸷少年,却被他吸干了血,而后一脚踹进监狱。<br>被抹杀时,我强烈的恨意让系统颤巍巍开口。<br>?宿主,您可观看30秒广告重启系统,重新选择攻略对象!】<br>我看完广告,回到了初见厉景琛的那条巷子。<br>这一次,我略过了厉景琛渴望的眼神,直直走向角落里一个瘦削沉默的身影。<br>……<br>市中心最繁华的中央大街。<br>一条由二十余辆百万豪车组成的车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br>尤其是……<br>那些车顶上飘扬的旗帜,一幕幕,都是大明星苏筱筱在狱中被凌辱的画面!<br>而主人公苏筱筱——也就是我,则被绑着双手,脖子上挂着“我是罪人”的牌子。<br>我就这么被牵在车队中央那辆加长林肯的车边,遛狗一般招摇过市。<br>“苏筱筱,给你的出狱迎接仪式够盛大吗?配得上你这个大明星吗?”<br>车窗降下,厉景琛把玩着手中绳子,带着残忍的笑意问我。<br>我的手腕已经被磨出两道血痕,钻心的痛传遍全身。<br>我转动眼珠,麻木地看了他一眼。<br>就听脑海中响起一道机械音。<br>?宿主抹杀进度90?】<br>我想说什么,最终却只沉默地将头埋得更低。<br>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十五年了。<br>我花了十五年去攻略厉景琛,用尽所有去拯救他、治愈他、帮助他……<br>还有,爱他。<br>却只将自己送上了绝路。<br>用不了多久,我就会被彻底判定为攻略失败,而后抹杀……<br>经过一个拐角,我被一大群媒体团团围住。<br>“苏小姐,你七年前蓄意伤害影后谢泠晚,导致她终身残疾,当时你想过今天的后果吗?”<br>“苏小姐,你的丈夫和谢泠晚曾经相爱,他是不是在为了心上人惩罚你呢?”<br>我被人群围挤推搡着,艰难地往前走,始终低着头没有说话。<br>车忽然停下,一只大手伸出来,将我一把拉到车上。<br>紧闭的车门隔绝了媒体的纠缠。<br>“跪下!”车里的男人冷冷命令道。<br>我被吓得肩膀一颤,垂着头,老老实实跪在他边。<br>我声音沙哑地回:“是,厉总。”<br>却不想这句话激怒了厉景琛,他一脚踢在我的心口。<br>“这就觉得委屈了?你害得晚晚终身残疾,这点惩罚算得了什么!”<br>我倒在地上,心口剧痛,喉头一股腥甜不住上涌。<br>我勉强撑起身,瑟缩着把头埋得更低。<br>我用力磕着头,不住地道歉。<br>“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br>在监狱里七年,我早将自己的脾气磨没了。<br>只有毫无尊严的顺从,才能给自己换一丝喘息的余地。<br>厉景琛垂眸看着我,忽然笑得恶劣。<br>“别急,真正的噩梦才刚开始。”<br>他倾身靠近,一字一顿地唤:“好、姐、姐。”<br>这个称呼,终于刺痛了我麻木的心。<br>我的眼前,好像又浮现出当初那个总跟在我身后叫姐姐的少年身影。<br>可惜,都是假象。<br>我最终被带到一个到处都是摄像机的房间。<br>好几个机位从不同角度对准了中间的床。<br>我被厉景琛拽过去,一把甩在床上。<br>我被拉着在大太阳下暴晒了两个小时,早已虚弱至极。<br>被这么一甩,简直眼冒金星。<br>我忍着头晕撑起身子,就听他悠悠开口。<br>“你们的女主角,我接来了。”<br>还没反应过来,我又对上监视器后面一双冰冷的眼。<br>我的心骤然沉了下去:“顾延舟……”<br>顾延舟是和我一起长大的邻家哥哥,后来成了新锐导演。<br>再后来……他也爱上了谢泠晚。<br>我从没想到,他们竟然会一起联手……<br>顾延舟冷冷开口:“苏影后,这场戏,是特意为你准备的。”<br>厉景琛居高临下地看着我,接过话头。<br>“你既然能为了一个角色不惜害人,那我们就让你演个够。”<br>我听着他们的话,刻在骨子里的恐惧瞬间蹿了上来。<br>我甚至来不及思考,已经习惯性地开始道歉。<br>“对不起,厉总,顾导,我知道错了……”<br>厉景琛不为所动地俯视着我:“省点力气,有你求饶的时候。”<br>他说完,顾延舟直接拿起对讲机:“演员进场!”<br>话落,房间里顿时涌进来一群光着上身的男人!<br>我的心顿时沉了下去,却听厉景琛悠悠开口。<br>“这场戏很简单,你躺好就行。”<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苏筱筱厉景琛》小说正文内容 ↓↓↓--------------<br><br>年雅璇骂了一句脏话,差点把手机给摔了!最后,实在是舍不得摔到墙上,就给摔到了大床上。 <br>“梓……” <br>年雅璇被佣人带进客厅里,穆果果捂着半张脸,缩在沙发里抽泣。穿着长款绿色风衣的年轻竹垂首扶额,一脸疲惫。 <br> 她抬起头,望着那张无敌好看的脸,冒险一般的做出了回答:“好,照你说说,协议结婚!” <br>手中拿了一个用透明塑封袋,里面装着好几个小东西。 <br>“晓曼,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还请他来家里。”欧若凌一脸不快的瞪了一眼欧梓熙。 <br>“呵呵,小辰辰的嘴巴真乖!”萧柏年拍拍辰辰的脸蛋,压下心底的激动。若说刚才他只是一时心血来潮想要亲近这孩子,现在辰辰偎过来,他的心底忽然有一种难言的满足。 <br>年雅璇扯了扯韩惠明的衣服,“刚开始,别跑那么快,不要着急。”这种长跑最忌讳的就是刚开始就冲的太快。 <br> 刚好洛阳从车上下来,沐浅月从他身边经过,洛阳看着从他身边经过的沐浅月,动了动唇,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br>欧若凌抱住她的胳膊,如同小鸡啄米般点起头:“梦晴姐,你快去帮我去劝劝他,放我出去吧。” <br>叶子墨起床后经过大厅的时候,见夏一涵手里攥着第二条裙子的碎布,倚在墙边睡着了。 <br> 华君灏拿出一只高脚杯,旋转了一下,交给梁恩凝。 <br>“我顺路送你回去吧。”谷世臣看着程念倾。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