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锦燕崇书(元锦燕崇书&主角),元锦燕崇书最新版(2024年5月5日)_美篇

剑断青丝

《元锦燕崇书》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大夏国的公主元锦。<br>却死在了嫁与相府的花轿之中。<br>那天皇宫飘起了白雪。<br>而从小将我抚养长大的太监,九千岁燕崇书。<br>却成了皇帝。<br>……<br>从泰山燕禅回到京城后,我竟然看到了上天的警示。<br>“九千岁燕崇书,不久便会篡位。”<br>这一句话,清清楚楚的浮现在我的眼前,却只有我一人可见。<br>霎那间,我的眼中都是不敢置信。<br>“怎么可能?”<br>我是宫女所生,自幼不受父王的宠爱。<br>时常被其他兄弟姐妹欺负,是九千岁燕崇书将我带大。<br>燕崇书是我生命中最为重要之人,又怎会篡位?<br>我起身梳洗过后,便乘坐马车去往了虚度寺。<br>往日辰时,燕崇书会在寺中看经书。<br>到达虚度寺的后山。<br>红色的海棠与青瓦相映。<br>一进庙内,我便见到了太师椅上斜坐着的燕崇书。<br>他的手上正拿着经书,凤眸星目,身姿卓绝。<br>在我还是孩童之时,燕崇书便是现在这般模样,如今我已经及笄,他的面容依旧没有丝毫改变。<br>燕崇书身旁的侍女不轻不重的扇着扇子,吹动他两鬓的碎发。<br>我看着眼前的一幕,胸口砰砰砰的跳个不停,作揖道:“千岁。”<br>燕崇书一双桃花眼风情万种。<br>“小锦,过来,替本尊读这经文。”<br>闻言,我走上前去,接过了他手中经书,就看到第一页最上面写着。<br>“命由我作,福自己求。”<br>我一愣,掐紧了经书,忍不住颤声问。<br>“千岁,您可会一直扶持阿瑞?”<br>阿瑞是当今的圣上,也是我一母同胞的弟弟,如今才满四岁。<br>若不是得燕崇书相助,他根本不可能登上皇位。<br>燕崇书凤眸落向我,依旧是一副长辈模样。<br>“小锦,本尊自会护我大夏安宁,你作为一国公主,可是忘了本尊常常教你之事。”<br>他一字一顿:“女子,不得干政。”<br>我的内心狠狠一颤。<br>回去的路上,我忍不住想,千岁没有回答,是否真是有谋逆之心?<br>深夜,海棠花开的正盛。<br>我躺在床上转辗难眠,整颗心仿佛沉入水中。<br>第二日,天光大亮。<br>我再次看到了上天的警示。<br>“今日,太傅章羽凌迟而亡。”<br>当看到这一句,我连梳洗都来不及,匆匆穿戴好,便朝着金銮殿奔去。<br>还没到金銮殿,我便看到燕崇书从里面走了出来。<br>他一身苏绣锦袍,不染凡尘,如仙如神,将一块染血的手帕递给了宫女。<br>“扔了吧。”<br>看到这一幕我顿在原地,心里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br>燕崇书这才看向我:“小锦,你来此作甚?”<br>我顾不上礼仪,来到他的面前,抓住了他的衣袂,声音都在颤抖。<br>“千岁,我做了一个噩梦,梦见太傅死了。”<br>燕崇书听罢,一双黑眸如同古井一般,让人看不透。<br>“他适才顶撞本尊,确实已被就地正法。”<br>我震惊的后退一步。<br>接着就看见,一具四肢折断,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好肉的尸体,被侍卫从金銮殿抬了出来。<br>等离近以后。<br>我瞳孔巨震,那正是太傅章羽。<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元锦燕崇书》小说正文内容 ↓↓↓--------------<br><br>“哎,不是伯父和伯母不相信你。”夏父叹了一口气,“孩子都是自己的掌中宝,等到以后你也有了孩子,你就会明白我们这种做父母的心情了。” <br>“我只是太激动了所以用力了,对不起晴川妹妹。” <br>欧若凌的头紧靠在他的胸膛里,听着他急促的呼吸声,心中的心跳也莫名的加快起来。他的强吻让她感觉空气都变得稀薄,快要窒息,吓得大哭起来。 <br>他就是要故意让欧若凌嫉妒!这也是这几天他来到这里的目的,让她敢于去面对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br>唐薇薇一顿,带着不可置信的目光,转过身便看到楚明阳的一张笑脸。 <br>巴拉巴拉…… <br>“好啊!”厉浅洛爽快的答应了,然后把手机摄像头赶紧对准斯靳恒。 <br>顾珍珍长得很漂亮,像个精致的瓷娃娃,一袭短发,干练而又精神。 <br>慕天辰说着,抬手晃了晃手中的手机,“不是为了拿它,我也不会和你贴你的那么近。” <br> 坐在沐浅月旁边的苏雨哼了一声,“一个人光坐在这里吃饭干什么?不知道一家人吃饭要一起其乐融融的吗?感觉像是我们亏待了你,不让你说话一样!” <br>清理完伤口,重新贴上了纱布,晴空便起床吃饭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