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春复秋冬,在每一个日日夜夜里

余生不将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昵称:佘生不将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美篇号:70616673</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文字:余生不将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图片:来自网络</span></p> <p class="ql-block">  红尘里和你相遇,你悄悄走进了我的心里,从此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我用想你的文字写下了爱你的话语。想告诉你,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我对你的爱有多深,情就有多真,思念就会有多长,你就是我温柔的港湾,是我日夜不变的想念!与你相遇是缘、与你相识是缘,与你相知是缘,与你相爱更是最美的缘分!</p> <p class="ql-block">我在心里写下你的名字,画出你温柔可爱的样子。对你的那份深情,早已植入了我的心底!守着最初的愿望,在心里默默想起。谢谢你曾经温暖了我的岁月。美丽了我的容颜。每当想起你,都是暖暖的在意!你是我心底温柔的情愫!你用深情陪我赏遍岁月花开,你用温柔伴我看尽世间花落,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p> <p class="ql-block">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天的雨露中慢慢生长,悄悄地爬上心头!窗外那棵樱花树,又长出了新绿,开满了粉红色的花!春风摇曳着日光,掩映成我深深的思念:我在树下远远地观望,静静地想着你。细数逝去的旧时光。那洒落一地的花瓣,是我藏不住的想念。我把想你的思绪都写进了风里,遥寄给亲爱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