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盛海月顾晋鹏(全集完整)(2024年5月5日)_美篇

飞鸟の诗

《盛海月顾晋鹏》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分手那天,我喝醉了,鼓起勇气和他打破界限。<br>“就一次,给我。”<br>就这样,他把我吃干抹净,然后出国留学。<br>六年后,他回国,我们猝不及防在医院重逢。<br>当年的医学天才,彼时已经是著名的外科大神。<br>会议室内,他单手扯下口罩和身侧人说话时,我还有点楞。<br>他个子比记忆里那位高了很多,五官棱角更分明,更好看了。<br>气质清冷依旧。<br>他身穿白大街,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神色清冷:“大家好。”<br>这张脸实在是长得好,引得在座的女性医护人员发出了小小的惊呼。<br>院长指了指盛海月介绍:“这是我们京阳市<br>外科第一圣手,我们院的宝贝人才。”<br>“小盛,来来来,你们两个青年才俊认识认识。”<br>盛海月没动,这是盛海月和他分手六年后的第<br>一次见面。<br>那些曾经设想过的重逢场面在脑海里一一<br>闪过,盛海月却连开口都难。<br>顾晋鹏也看见了盛海月。<br>当年的女孩早已褪去了青涩,长发随意挽在脑后,看起来专业又知性。<br>两人都没有动作,会议室里的空气弥漫起微妙的尴尬。<br>最后还是院长出声:“你回来得好,我们医院终于凑出了一对金童玉女。”<br>他这么说是因为二人专业、外形,都拔尖。<br>盛海月的音却不受控制的掀起了波澜。<br>他却面色沉静,仿佛从来都不认识一般。<br>“院长别这么说,让我未婚妻听到,不好交代。”<br>他....有未婚妻了?<br>盛海月大脑一片空白,连会议什么时候散的都没印象。<br>一整天,盛海月都音不在焉。<br>终于下班回家,盛海月打开叮叮当当响了一天的微信。<br>就看到沉寂已久的校友群未读消息99+,都在讨论他。<br>[他在国外都已经做到了顾问医师级别,为什么这时候要回国?]<br>[回来结婚呗,听说好像是他未婚妻先他一步回国,他这才追回来的。]<br>众人纷纷唏嘘,究竟是何方大神能摘下他这支高岭之花。<br>有人@盛海月:【盛海月,你当年不是跟他走得<br>很近吗?你知不知道他未婚妻是什么人啊?]<br>我不知道。<br>就像当年没人知道她跟顾晋鹏在一起过的事一样。<br>此时门铃响起,盛海月以为是网购的东西到了。<br>打开门,却是个跑:“是盛小姐吗?这是顾先生给您寄的包裹,麻烦签收一下。”<br>盛海月疑惑接过纸箱拆开,霎时愣在了原地。<br>这里面……竟然全都是当年恋爱时,自己送给他的东西。<br>她亲手做的戒指,折的纸鹤,他们一起捏的泥塑......<br>盛海月抱着箱子的手都在抖。<br>好一会儿,她才放下,拿起手机点开了顾晋鹏的微信。<br>他的聊天框被她置顶,对话却空空荡荡。<br>她犹豫半刻,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终还是一片空白。<br>顾晋鹏回国第一件事便是把这些东西还给她,摆明是想彻底断干净。<br>问又有什么意义?<br>盛海月自嘲的牵起唇角,想退出时却误发了个句号过去。<br>她手忙脚乱想要撤回,屏幕里弹出一条提醒——<br>?顾晋鹏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br>前方红色的感叹号,刺痛了眼睛。<br>顾晋鹏把她删了。<br>盛海月怔怔看着,手脚冰凉,以为早就忘记的旧事又浮现脑海。<br>大二时,顾晋鹏收到了哈佛研究生保送通知,但因为盛海月在京阳,他不打算去。<br>而顾晋鹏家里答应让他留下来的条件,就是拿到那年京阳外科大赛的冠军。<br>当时带他的老师得知这件事后,找到了盛海月:“晋鹏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你因为这点小情小爱把他束缚住,太自私了!”<br>之后,顾晋鹏的父母、室友又都一一来找她,指责她。<br>盛海月也不想顾晋鹏错过这么好的机会,所以她拜托负责大赛的学长,撤回了他的参赛申请。<br>得知真相的那天,顾晋鹏来找她大吵了一架。<br>那也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br>从回忆里回神,盛海月垂眸看了纸箱很久,默默把纸盒盖上、收好。<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盛海月顾晋鹏》小说正文内容 ↓↓↓--------------<br><br>慕天辰显得有些无奈的摇头,而后他指了指西北方向,“那里有汽车加油站,也提供住宿服务。走过去也就一个来小时的路程。你可以选择跟我一起走过去,或者你在车上等着。一会我到了加油站,会让工作人员来拖车的。不过他们什么时候能来拖车,就不知道了。另外,如果你在车上等着的时候,敢把我的车子给便宜卖出去,你就完蛋了,知道吗?” <br>一句话,把叶问兰训斥的话堵在了喉咙里。 <br>可是,他的问题肖俊没有回答。 <br>夏一涵再次提问依然让郑好摸不着头脑,他是一个很诚实的人,连连摇头,说:“我听不懂你说的事,不过我没跟我舅舅说过什么,你肯定是弄错了。” <br>叶知秋看在眼底,忍不住冷嗤。 <br>所以得想办法讨好一下她家的那位…… <br>门突然毫无预兆地被人推开,一股淡然的香水味传入空气中,夏妤好奇侧头时正好对上扮相高贵的女人视线。 <br>“齐先生,不好意思,若您不肯配合调查,我们只能实行强制逮捕。”齐勋还来不及反应,就被警察拖着往外走。 <br>年—雅—璇—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