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朴树

漫漫~遇见

<p class="ql-block">重温朴树的《平凡之路》,单曲循环了好久,也不觉厌烦,反而激荡出心湖层层的涟漪,随着思绪叠加碰撞,心湖升级为心海,内心也翻滚澎湃起来。</p> <p class="ql-block">朴树的声音总能轻易把我带入他的世界,或喜或悲,或沉沦或释然,感同身受着他所有的表达。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带上我自己的故事,任共鸣如摇曳的风铃般叮咚作响。</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当他唱到情深处,都好似一个快捷键直达我内心的柔软,毫无防备更无法招架,只能心甘情愿地沉溺在他漫不经心的激昂里。</p><p class="ql-block">而当曲子结束,我总有好多好多话还没有讲完的落寞,就像去车站送别同窗或故友,眼神里写满了留恋和不舍,一句“老乡别走”最能道出我所有的心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把他的歌安放在心里的某个位置,想听的时候,就可以如河流入海洋般流淌进我的心里,缱绻流转,多好!</p> <p class="ql-block">回首往事,朴树的歌曾经承载我太多青春回忆,在懵懂的年纪拯救过我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在如花的岁月抚慰过我的孤独和多愁善感。</p> <p class="ql-block">如今,他的歌依旧打动我心,我的身体里又重新蓬勃起那种久违的力量,似乎提醒着我“青春不败,年轻的心永远热辣滚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