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的雨声(微散文)

君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屋檐下的雨声</p><p class="ql-block"> 君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雨滴轻轻地敲打着屋檐,发出清脆的声响。这声音如同天籁,静静地回荡在空气中,将我带入一个静谧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我静静地站在屋檐下,听着雨声。雨丝如同一串串珍珠,从天空中洒落,打在青石板上,溅起水花。那水花如同小小的精灵,在空中跳跃,然后悄然消失。雨水顺着屋檐流淌,形成一道道水帘,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 屋檐下的雨声,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那些日子。那时,每当下雨,我总会躲在屋檐下,看着雨水一滴滴地落下,感受着那一份宁静和安心。如今,时光已经流逝,那些美好的回忆却依然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 雨还在不停地下着,屋檐下的世界变得更加清新和宁静。我沉浸在这美妙的雨声中,忘却了一切烦恼和疲惫。此刻,我愿将自己融入这雨的世界,让心灵得到一次洗礼。</p><p class="ql-block"> 屋檐下的雨声,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礼物。它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跳动和岁月的流转。让我们倾听这美妙的雨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珍惜每一个与雨相伴的时刻。</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