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啦》(立体图形和平面图形)

声声慢

<p class="ql-block">[韩] 崔瑞润 著 </p><p class="ql-block">[韩] 郑在会 绘</p><p class="ql-block">俱可欣译</p><p class="ql-block">化学工业出版社</p> <p class="ql-block">玩得真开心!现在该回家了。但是好奇怪呀!</p><p class="ql-block">圆柱体玩具桶的圆形盖子去哪里了呢?刚才还在这里的。</p> <p class="ql-block">圆柱体玩具桶的圆形盖子,</p><p class="ql-block">是不是被青蛙借去当坐垫儿了?</p> <p class="ql-block">哦? 真奇怪呀!</p><p class="ql-block">长方体公共汽车上面的长方形顶子,去哪里了呢?</p><p class="ql-block">我明明扣好了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长方体公共汽车上面的长方形顶子,是不是被蚂蚁当做饼干搬走了?</p> <p class="ql-block">真是太奇怪了。</p><p class="ql-block">三角柱体红色帐篷上连着的三角形的门,去哪儿了呢?</p><p class="ql-block">我明明关得好好的。</p> <p class="ql-block">三角柱体红色帐篷上的三角形的门,是不是被小鸟当做花瓣叼走了?</p> <p class="ql-block">我就知道是这样的。</p><p class="ql-block">圆柱体玩具桶的圆形盖子,原来就在池塘里!</p><p class="ql-block">青蛙呀,你们用完了的话,我就拿走啦。需要的话,明天再借给你们。</p> <p class="ql-block">就说我想到了嘛。</p><p class="ql-block">长方体公共汽车上面的长方形顶子,原来就在这里!</p><p class="ql-block">蚂蚁啊,这个我就拿走了。</p><p class="ql-block">只要你们不打算吃掉它的话,明天再借给你们。</p> <p class="ql-block">看看那边。</p><p class="ql-block">三角柱体红色帐篷上的三角形的门,原来就在这里!</p><p class="ql-block">小鸟啊,今天我先拿走了。需要用它来做巢的话,明天再借给你。</p> <p class="ql-block">放回原位,放回原位。</p><p class="ql-block">圆柱体玩具桶的圆形盖子盖好。</p><p class="ql-block">长方体公共汽车的长方形顶子扣好。三角柱体帐篷的三角形的门关好。</p> <p class="ql-block">这下好啦。</p><p class="ql-block">朋友们,再见!明天再一起玩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