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

<p class="ql-block">夜鹰将要归巢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似有一颗星悄悄坠落</p><p class="ql-block">初夏,也还有落花</p><p class="ql-block">既然已经雷电交加</p><p class="ql-block">雨滴,怎还带着面纱</p> <p class="ql-block">你说蜩蝉的嘶鸣</p><p class="ql-block">其实是一首爱的哀歌</p><p class="ql-block">她们都会在孤独中死去</p><p class="ql-block">我也知道,秋的寒凉</p><p class="ql-block">离我已经很近,很近</p> <p class="ql-block">如果与我一样</p><p class="ql-block">你也感到几丝寒凉</p><p class="ql-block">我便蹿入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与你交错的喘息</p><p class="ql-block">能让余温慢慢散去</p> <p class="ql-block">如果时光能够凝固</p><p class="ql-block">世界都在我的眼帘中</p><p class="ql-block">那么,我就不需要明天</p><p class="ql-block">你也可以离我而去</p><p class="ql-block">那怕去往天涯海角</p> <p class="ql-block">你的背影渐渐远去时</p><p class="ql-block">我看见迷蒙的雨帘中</p><p class="ql-block">几晕光斑还在心摇神荡</p><p class="ql-block">我却感觉到一种</p><p class="ql-block">丝丝绵绵隐隐的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