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篇日记【问心无愧才是最好的心安】

宋宋 爱写作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农历3月26 深圳天气大雨转雷阵雨 东南风1级 温度22℃~28℃</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第92期21天蜕变之旅第1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坚持梦想,砥砺前行,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span></p> <p class="ql-block">五四青年节迎来老天爷的洗礼,从早到晚一刻都不停歇。三母子蜗在家一整天,连门都没出,确实有些烦闷,阵阵忧愁也随之潜入心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想起,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种人,很重感情,非常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但这号人似乎往往不容易被人理解,我也是其中之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总是珍视着身边的一切,对朋友、对家人、对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毫无保留的付出,总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对方会看到、会理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过这似乎成了我一个人的幻想,我时而也会很伤感,经常深夜一个人偷偷流泪,好像只有黑夜能读懂我的心碎、包容我的肆无忌惮。我也时常在想,如果人生能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该多好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人这一生能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不是那么容易,所以慢慢的我学会了把心事放在心底,哪怕默默流泪也选择一个人承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转念一想,身边的人不理解自己也很正常。毕竟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坚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付出并不一定能得到每个人的理解,珍惜也并不一定会得到对方的重视,这本来就是人生常态,我又何必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内心是矛盾的、不开心的,但我还是想告诉自己,这个世界先有付出才有爱,自己的问心无愧才是最好的心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是日记星球18449号星宝宝宋宋,第92期21天蜕变之旅已经开始,如果您也想突破自己,改变自己,不妨像我一样,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加入日记星球,去寻找那个更耀眼的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