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欣赏】马黎明《五四青年节》

唯吾知足*秀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五四青年节</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1973年1月8号我光荣的加入了共青团,心中充满欢乐,青春萌动的我只知道加入团组织都是好的青春少年。</p><p class="ql-block"> 今天的五四青年节已经是槽老头子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那个兰花花,兰花花。想起了红领巾的兰花花,兰花花。</p><p class="ql-block"> 五一和五四节我过的壶里有茶味儿浓,我的发小同学从鲤鱼江走到西安的发小,曾经在青海水电部四局的老同学申福银在鱼庄喝了一杯想起了当年的青春有你的兰花花。</p><p class="ql-block"> 未见面的网友就因为他的网名叫哈尔盖,于是我们有了今世情缘,他的大名叫项伟东。</p><p class="ql-block"> 青藏铁路十师和七师共同打造的,网名哈尔盖当年在哈尔盖只有八岁的臭宝宝,让我佩服的是他没有忘记初心,千万里寻找他父亲的战友和发小,年轻的帅哥都是大手笔。</p><p class="ql-block"> 好人有好报,我得罪了不少人,没有恶意,没有杀父之仇一切都释然了,我嘴不饶人心善良,有不当之处希望有缘人理解一下我。</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我几斤几两,一切尽在不言中,有缘人问我豆腐块怎么不发了,实话实说娘走后心情太差了。</p><p class="ql-block"> 甩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