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诵《在春天里牵手》

云淡风轻

<p class="ql-block">在春天里牵手</p><p class="ql-block">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朗诵:芸哚、云淡风轻</p> <p class="ql-block">在春天里牵手</p><p class="ql-block">在春花烂漫</p><p class="ql-block">春潮涌动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在春天里奉上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奉上属于我的星辰与大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唯一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是我唯一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最美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交付给阳光</p><p class="ql-block">交付给有你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我要把汹涌而来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和春天紧紧地连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快敞开所有的门窗</p><p class="ql-block">接纳千朵白云、万缕霞光</p><p class="ql-block">快让春风带来你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我已准备好了</p><p class="ql-block">漫山遍野的鲜花</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春天里和你牵手</p><p class="ql-block">在春光乍现</p><p class="ql-block">春芽吐绿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我要在缓慢的人间</p><p class="ql-block">与你共度年华</p><p class="ql-block">要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爬很高很高的山</p><p class="ql-block">走很远很远的路</p><p class="ql-block">这个春天</p><p class="ql-block">我要勇敢地牵你的手</p><p class="ql-block">在风风雨雨中勇敢的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