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682篇~去游乐园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天 气:小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出去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首先,我们要先到医院里保养一下眼睛,那个重重的东西带在我眼睛上真不舒服,有没有人能发明一个非常轻的一个这样的东西,就像棉花一样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坚持了好久好久,戴半小时的东西好像戴了两个小时,真是千辛万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不容易结束了,妈妈带我们来到一个游乐园,我一眼就看到了一个非常稀奇的东西,一直摇摇晃晃的,看起来非常好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等了好久,终于停了,妈妈去买了一张卡,妈妈买的是优惠卡,所以那个要花15块钱,如果没买优惠卡的话,那就要20块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迫不及待的上去,一下子就交了一个朋友,那个朋友说自己已经和他的姐姐上次坐了了一次了,这次她又来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刚上去,那个就摇摇晃晃,走一步是寸步难行,我旁边的朋友说:“上次她把表妹站在中间,还能走路,我问她为什么,她也没说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就一直寸步难行,好不容易弄好了,我们才穿上鞋子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还玩了好多东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妈妈带我们出去玩。😃😃😃</p>

妈妈

优惠卡

东西

游乐园

寸步难行

出去玩

我们

那个

块钱

摇摇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