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旅

袁红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袁红</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43754383</p> <p class="ql-block">那天&nbsp;</p><p class="ql-block">你搀扶着我的手臂 </p><p class="ql-block">走在这条充满浪漫花香的 </p><p class="ql-block">古镇的石桥上 </p><p class="ql-block">我感受到了</p><p class="ql-block">你温暖的手掌心</p><p class="ql-block">传递着你的快乐和幸福</p><p class="ql-block">那一刻&nbsp;</p><p class="ql-block">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p><p class="ql-block">我们已经走过了三十个春秋 </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欢笑&nbsp;一起痛苦 </p><p class="ql-block">不离不弃&nbsp;风雨同舟 </p><p class="ql-block">你给了我全部的爱和呵护 </p><p class="ql-block">有你的陪伴 </p><p class="ql-block">我才能勇敢面对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 </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温暖的港湾 </p><p class="ql-block">我们走在古镇的石桥上 </p><p class="ql-block">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静止 </p><p class="ql-block">在这一刻 </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永远铭记这段美好的时光 </p><p class="ql-block">我会一直珍惜你&nbsp;爱着你 </p><p class="ql-block">我们互相搀扶着</p><p class="ql-block">走过人生每一个春夏秋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