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捍卫者~

水灵

<p class="ql-block">《捍卫》</p><p class="ql-block">每天睁开眼睛看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半夜梦醒拿起手机看信息</p><p class="ql-block">现在终于明白你说的</p><p class="ql-block">很爱很爱一个人会一遍一遍</p><p class="ql-block">翻着聊天记录</p><p class="ql-block">读着每一天相互诉说的内容</p><p class="ql-block">每一条都会反复读</p><p class="ql-block">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删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那绿色标志跳入我的眼帘</p><p class="ql-block">绿光在心轮上阔展开来</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光被你点亮</p><p class="ql-block">心之轮无限敞开放光芒</p><p class="ql-block">爱的力量,真爱的光</p><p class="ql-block">被绿色捍卫者包住心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心墙之上</p><p class="ql-block">你心我心相交</p><p class="ql-block">交织画上一个圆</p><p class="ql-block">把真爱的画面刻章</p><p class="ql-block">两心交互</p><p class="ql-block">两心互融</p><p class="ql-block">画出灿烂彩虹</p><p class="ql-block">七彩光芒通遍全身</p><p class="ql-block">平衡阴阳</p><p class="ql-block">彼此照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我缘分</p><p class="ql-block">就是这样的强</p><p class="ql-block">放出无限光芒</p><p class="ql-block">穿梭宇宙星河浩瀚</p><p class="ql-block">整个银河系都通亮通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抹绿色</p><p class="ql-block">点亮了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点燃了爱之光</p><p class="ql-block">爱的花火闪烁跳跃</p><p class="ql-block">我的绿色捍卫者</p><p class="ql-block">你悄然来到了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装点着我往后余生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捍卫者</p><p class="ql-block">会一直守护着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捍卫者</p><p class="ql-block">把以往的蹉跎淹没</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好的期待</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真的情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捍卫着那一片绿洲</p><p class="ql-block">捍卫着那一片山岗</p><p class="ql-block">捍卫着你的家园</p><p class="ql-block">捍卫着你生长的村庄</p><p class="ql-block">捍卫着还在远方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我永远的捍卫者</p><p class="ql-block">护我一世周全</p><p class="ql-block">你我余生都心安</p><p class="ql-block">让风儿带走我爱你的讯息</p><p class="ql-block">让鸟儿传达我对你的爱意</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对你最真诚的告白</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真的爱</p><p class="ql-block">永远停留在我的心海</p><p class="ql-block">捍卫……</p> <p class="ql-block"> 图片音乐致谢网络作者</p><p class="ql-block"> 文字创作出自本人随笔</p><p class="ql-block"> 感恩美篇平台感恩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