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霞光萬道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于2023年12月20号从上海虹桥机场乘飞机到三亚去避寒度假,在三亚每天的生活非常的愉快,我们的好邻居姐妹几个组成了一个小团队,在我们的小区院子里,每天早晨七点钟,轻轻的海风吹着,非常认真的做半个小时《八部金刚功》早操。下午我会到游泳池里去游泳一个半小时锻炼身体,有时我也会开车与姐妹一起到海边去跳跳舞吹吹海风。到大海里去游泳。有时我们姐妹们也会到环境优美的公园看看风景拍拍照。有时我们姐妹们也会一起到KTV去唱唱歌,跳跳舞。在一起聚聚餐。生活的非常愉快。我们姐妹们在一起,偶尔也会玩玩小麻将。不知不觉,昏昏沉沉,就到了2024年4月底,在朋友们的问候下,我才感觉到马上要过“五一节劳动”了。我也在三亚居住了快五个月了,我要回家,和孩子们一起过节。我女儿给我打电话,问候我什么时候回上海?我女儿帮我购买了4月30号的机票飞回上海。姐妹们听到我要回上海的消息,都非常恋恋不舍的让我走。非常感谢我的好邻居我的好妹妹,我非常感谢他们帮我收拾家里的卫生,帮我收拾回家的行李。感谢他们对我的陪伴。感谢他们给我排忧解难。感谢他们给我带来欢声笑语。感谢他们帮我送到机场给我热情的拥抱。口口声声嘱咐我,冬天要早点返回三亚回到他们的身边。真的我被感动的都不愿意回家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到了机场我感觉到了孤独。再通知要检票的时刻突然机场的工作人员通知飞机延误了。那时我很想退票重新回三亚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后来女儿来了电话。儿子也来了电话关心我需要不需要退票换一个航班。这是我的情绪比较稳定了一点。终于在机场多等着三个小时,等来了机场通知起飞了的消息,变动后信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上海航空FM9538,4月30日13:40-16:51,凤凰国际机场T1-虹桥机场T2,经济舱,机型空客330(大型宽体)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稍微安顿了一下,在上了飞机,颠簸了大约三个小时终于落地上海,我下了飞机心情非常的开心,气候也感觉到非常的适意,回家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第二天就是“五一劳动节”。早晨我六点钟早早的就起床了。迫不及待的来到我的小院儿。欣赏着我多年以来辛苦种植的花花草草和我养了10几年的金鳞鱼,好开心啊!看到不同的鲜花都在拍手向我微笑问好,我转了一圈与他们拍了合影照。忙着又为他们修剪打扮。没有感觉到刚回来的劳累,这时我耳边听到一声儿童的喊声:“奶奶!奶奶我来了!奶奶我想你,我爱你,你在哪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时我突然被我的小孙子喊醒,我看了一下手机,都11点多了,我为修剪我的植物已忙了一个上午。时间都忘记了,孩子们都来了,带了好多好多的礼物,我也给我的孙子买了礼物。在我和孙子们的亲切拥抱下。我的心情太激动了。我的大孙子和大外孙子已经长的比我还高。我的小孙子也很明显的长高了很多。我欣喜万分。孩子们都围着我坐了下来。不停的给我讲着他们的学习成绩,小孙子还争先恐后的给我说:奶奶!奶奶你看我,小孙子跳着儿童舞,太可爱太聪明了!逗的大家哈哈大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家人在一起热闹了一阵子,儿子开车带我们到饭店给我接风洗尘,午餐非常的丰盛。饭店的菜系做的非常精致美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下午孩子们在院子里踢球。并邀请奶奶参加,我就像一个老顽童一样,给孩子们在一起踢球玩耍。逗得孙子们都哈哈大笑。一会又回到房间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看到我的子孙都那么的优秀的成长。我为了他们骄傲自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为了激励孩子们的学习。让孩子们都安静的听奶奶给你们讲故事。然后给孩子们 讲了一小段教育课,让他们要从小养成一个习惯,要听父母的话,不能与自己的父母和长辈顶嘴生气,要懂的感恩,让孩子们表演节目,给每个孩子放了一个小红包。锻炼他们敢想敢说的勇气。愉快的度过了一个五一劳动节。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霞光万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2024年5月2号晚</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月季花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月季花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月季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玫瑰花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上海植物园买来的月季花。</p> <p class="ql-block">杜鹃花</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从山东菏泽买来的牡丹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从山东菏泽买来的牡丹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从山东菏泽买来的牡丹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院子里从山东菏泽买来的牡丹花开的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我种的月季花开的非常漂亮,已经十几年了,还这么旺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