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跟着感觉走,拉住我的手,两情相悦就出发,天南地北任我游……

花好月圆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在无言中推开那扇心中的窗,远远望去月光下有你的笑脸,我不知道一生中有多少牵手的晚上,一生中有多少次不愿说再见,一生中有多少美好的回忆让人难忘,一生中又有多少爱值得去珍惜!一直牵手多好!一直散步多好!一直肩并肩执行任务多好!一直看着你多好!我们牵手出发吧!一起去踏青,一起去看海,一起去嗨歌,一起去采摘!只要快乐就好!只要随意就好!只要感觉就好!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今晚我的心巳搭上飞快的列车,我的灵魂已翱翔,我的意念已融化在你的意念里,让我的心和你的心一起约会吧!从此,心和心再也不会分开!</p> <p class="ql-block">一条路万水千山,两颗心相依相伴,风吹不走思念,雨打不落缠绵!</p> <p class="ql-block">爱在花季情如潮水,思在梦里百转千回;一腔柔情一弯新月,万种风情两行热泪;熬过初一企盼十五,离愁别恨相思太苦;何日君与我重逢兮,笑谈人生吾喜侬喜;只为当初回头一眸,愿将余生为你守候;心心相印情真意切,肝胆相照日月明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