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

真真切切

<p class="ql-block">专家说五一长假去旅游</p><p class="ql-block">趁兴能跑多远跑多远</p><p class="ql-block">在外多呆一天是一天</p><p class="ql-block">这样就可以刺激消费</p><p class="ql-block">我谢谢您的好意</p><p class="ql-block">但凡我有钱</p><p class="ql-block">还需要你刺激吗</p><p class="ql-block">你们恐怕连我的影子都看不到了</p><p class="ql-block">就我那点窝囊费</p><p class="ql-block">从家门口出发还没到高速就花完了</p><p class="ql-block">再看看我老公赚的那三瓜二枣</p><p class="ql-block">养活一家四口都费劲</p><p class="ql-block">这水深火热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刺激</p><p class="ql-block">你要敢给我家月两万的生活费</p><p class="ql-block">哪怕我看见路边的流浪狗</p><p class="ql-block">都会大方的请它下馆子</p><p class="ql-block">给它点一大盆骨头</p><p class="ql-block">再整两杯酒</p><p class="ql-block">有钱谁不会花</p><p class="ql-block">还需要你刺激</p><p class="ql-block">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p><p class="ql-block">我只是弱势群体</p><p class="ql-block">又不是弱智群体</p><p class="ql-block">我花钱的方式五花八门</p><p class="ql-block">与其天天喊着刺激消费</p><p class="ql-block">倒不如想想怎么刺激我们的收入</p><p class="ql-block">有时候这屎拉不出来也不是便秘</p><p class="ql-block">可能是肚子里真没货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