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民安,守土有责

5年磨一剑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0px;"> 国泰民安 守土有责</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位佛子都要发心发愿,我所在的县(市)是我守护的德土,这里和谐平安风调雨顺是我义不容辞的使命。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一损俱损,一荣俱荣,利益众生就是利益自己。</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一、清理时说:</span></p><p class="ql-block">祈请神性加持,这里出现问题是我潜意识记忆的重播,我负百分之百的责任,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愿一切趋向完美。</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二、做声波瑜伽时说:</span></p><p class="ql-block">祈请仪圣加持,我愿与这里的所有众生一起化禀性去习性圆满天性。大家看我明理,我明理……,大家看我柔和,我柔和……</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三、念佛时说:</span></p><p class="ql-block">祈请阿弥陀佛光化业,光化业,光化业,消除某某地方所有众生罪障业障,平等救度,平等救度。</p><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四、诵六字大明咒时说:</span></p><p class="ql-block">祈请观世音菩萨洒大悲水,消除某某地方所有众生的罪障业障,慈悲救度,慈悲救度。</p><p class="ql-block">嗡嘛呢呗美吽</p><p class="ql-block">嗡嘛呢呗美吽</p><p class="ql-block">嗡嘛呢呗美吽</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