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游团

秋到江南(老天)

<p class="ql-block">  沒想到,我的方山一日游竟然是一人成团,也就是说,这个旅游团只有我一位团员。旅行社派了部小轿车送我去景点,司机是位中年女师傅,她告诉我,这种情况,旅行社是亏本的。宜昌到方山相距78公里,我的报团费用是130元,虽说老年人有优惠可免门票,但这点钱打个的也是不够的呀。师傅把我送到景区,交代完注意事项后,便到一旁耐心等候我了。我从东山上去,西山下来,游玩了将近四个小时,游毕,师傅又把我送回了宜昌市区。毕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在这里,我看到了暖心的诚信。</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2024.4.25</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