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计划进行

棉花兔🐰

<p class="ql-block">按前天的计划进行,我带着水和方便面上山喂狗子们,刚上山就偶遇一只爬在路边的小猫咪,它也是我喜爱的小动物!看见我慌乱的躲开了!</p><p class="ql-block">来到前天看见小狗的地方,没看见它们的影子,饭碗也不见了!继续往前走,希望能在那个地方看见那只生病的狗子,我四处张望,只有那只干枯的塑料盒子,我倒了一半的水在里面!</p><p class="ql-block">剩下的水和吃的准备放到老地方,老地方有一只小黑狗在吃东西,看见我躲进树林里,我只好把吃的和水放好,叫它几声,它还是不敢出来,旁边有广东香肠,还有动物小饼干,看到这些吃的我心里也踏实许多!狗子们不用挨饿了!</p><p class="ql-block">回来的路上,榕树花依然开着,看见它毛茸茸,暖暖的粉色,总是情不自禁的掏出手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