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对你说

华军

<p class="ql-block">😁五月风邀你来青岛旅行,就让鲜花陪伴你一路同行。</p><p class="ql-block">😁有花儿相伴,多了好心情,眼睛也亮晶晶。</p><p class="ql-block">^O^鲜花天使,眉目传情,好想陪伴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O^鲜花被你的开心惹笑了。我开心,你更美。</p><p class="ql-block">^O^花香给你的旅行增添幸福和情趣。</p><p class="ql-block">^O^请让鲜花陪伴好心情的你吧。</p><p class="ql-block">^O^让鲜花天使陪伴最靓丽的你,女神。</p> <p class="ql-block">^O^爱你,好想和鲜花一样把你举起,我知道你还是喜欢背你。</p><p class="ql-block">^O^鲜花总微笑,你也没有生气的时候。</p><p class="ql-block">^O^花香似歌,荡漾心窝,</p><p class="ql-block"> 花香如酒,温润心头,</p><p class="ql-block"> 花色美艳,巧笑嫣然,</p><p class="ql-block"> 我只想依偎在你胸前。</p><p class="ql-block">^O^开心时光,与花同行。</p><p class="ql-block">^O^花儿摇摇,牵手说笑,如此甚好。</p><p class="ql-block">^O^鲜花已到,相约莫忘,等待幸福满满,你在几分钟出现?</p><p class="ql-block">^O^五月花,就等你啦,我们潇洒走世界。</p><p class="ql-block">^O^来吧,我陪你走天涯,我在青岛花坊等你。</p><p class="ql-block">^O^夏日已来,有我陪你,不用遮阳伞,清凉自来,随心澎湃,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