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醉了谁的忧伤?

YuDie唯美影像摄影俱乐部

<h3>摄影&amp;后期:YuDie(清若妈妈)</h3><h3>出镜:六(6)班雁儿中队师生</h3><h3>拍摄时间:2018年6月7日</h3><h3>拍摄地点:镇海外语实验小学</h3> <h3>又是一年灿烂的夏季</h3><div>又是一年小学毕业季</div><div>熟悉的旋律</div><div>淡淡的忧伤</div><div>因为离别</div><div>因为不舍</div><div>……</div> <p class="ql-block">总说毕业遥遥无期,一转眼就各奔东西。时光飞逝,日历翻飞,栀子花开的季节,又是一年毕业季。</p><p class="ql-block">真的就要毕业了吗,昨天还觉得毕业是件很遥远的事,今天却就在眼前了。</p> <h3>六年,有太多的欢笑和泪水,</h3><div>六年,有太多的付出与收获,</div><div>六年,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div><div>六年,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div><div><br></div><div><br></div> <h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3> <h3><br></h3><div>回忆总是美好的,时间由你却不由我。聚散总是伤情,期待再一次的相聚!我们美好青春,总是伴随嬉闹吵嘴,曾有悲伤眼泪,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欢乐,愿友谊长存!</div><div><br></div> <h3>曾经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嘻,一起闹,一起二!一起走过阳光,走过风雨,从春夏走到秋冬。吵架也好,拌嘴也罢,开心也好,伤心也罢。现如今到了分别之际,过去一切一切的不开心,都随轻风散去,留给彼此的,只有~珍重!<br></h3><div><br></div> <h3>毕业了,更多的是不舍,当初一心想着毕业该有多好多好……现如今;却无比怀念小学里的葱葱时光,怀念所有与室友间的欢乐或者吵闹,而此刻我们将各奔西东,我相信;有缘终会再见<br></h3><div><br></div> <h3>默默的告别</h3><div>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div><div>愿这温馨的微风</div><div>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div><div>短暂的别离</div><div>是为了永久的相聚</div><div><br></div> <h3>让我们期盼</h3><div>那份永恒的喜悦</div><div>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div><div>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div><div>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div><div>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div> <h3>总有一段时光,让人特别留念</h3> <h3>感谢恩师陪伴</h3> <h3>致同窗</h3><div>不管未来有多远</div><div>成长路上有你有我</div><div>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div><div>我们永远是朋友</div><div>感谢有你</div><div>伴我度过难忘的日子</div> <h3>六年陪伴,永不忘怀</h3> <h3>奔跑吧~</h3> <h3>放飞吧,我的梦~</h3> <h3>  时光悠悠,岁月浅浅,我在青春的路上迷茫了。无论怎样,我当然不能放弃我的梦想,不能让所有的努力付水东流,曾经许下的美好心愿,如若放弃,又如何甘心?</h3> <p class="ql-block">  这一刻,且让时光走慢一些,让这告别的忧伤走地缓慢一些。让每一个拥抱都充满理解和谅解,让每一次挥手都充满真心和祝福。曾经为了一道题争吵得面红耳赤,曾经勾肩搭背走向篮球场,曾经你追我赶在校园追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忆美好童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惜同窗友情</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萌萌哒小天使👼</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难忘的恩师</p> <p class="ql-block"> 六年以来一直的班主任唐老师,想对您说:唐老师您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科学陈老师给我们上课</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家长和老师的合影照来一张,留念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同窗,是岁月的馈赠,如果曾经有过激烈的争吵和矛盾,这一刻也该在握手之间烟消云散了;同学,是命运的眷顾,如果曾经有过误会和不解,这一刻在拥抱之间也该冰释前嫌了。此后,各奔东西,一生又还能相聚几回。</p> <p class="ql-block">彼此珍重,我亲爱的同学们……</p><p class="ql-block">再见了,我的老师…</p><p class="ql-block">再见了,我的校园…</p> <h3>六年的同窗情谊</h3><div>一起欢笑嬉戏</div><div>还有同桌的你</div><div>讲不出再见</div><div>稚嫩的笑脸定格在此刻......</div> <p class="ql-block">以爱定格生活,影像传递温暖传递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约拍请联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