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远方有你

碧海G蓝天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p><p class="ql-block">我跨越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追寻那飘渺的踪迹,</p><p class="ql-block">只为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轻轻吹过耳际,</p><p class="ql-block">带来了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我闭上眼,静静聆听,</p><p class="ql-block">心跳声与你共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方的天空如此辽阔,</p><p class="ql-block">仿佛藏着无尽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辰,默默许愿,</p><p class="ql-block">愿你能感受到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路途遥远,荆棘密布,</p><p class="ql-block">但我从未曾退缩,</p><p class="ql-block">因为心中有你的光芒,</p><p class="ql-block">照亮我前行的方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终于有一天,当我站在山巅,</p><p class="ql-block">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所有的等待和追寻,</p><p class="ql-block">都在这一刻变得值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p><p class="ql-block">是我最美的际遇,</p><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无论风雨还是晴天,</p><p class="ql-block">我都将与你携手走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p><p class="ql-block">我背上行囊,踏上未知的旅程,</p><p class="ql-block">翻越险峻的山谷,穿越茫茫的森林,</p><p class="ql-block">心中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p><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轻轻吹过耳际,</p><p class="ql-block">带来了你的气息,清新而淡雅,</p><p class="ql-block">我闭上眼,静静地聆听,</p><p class="ql-block">心跳声与你共鸣,</p><p class="ql-block">仿佛奏响了一曲爱的乐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方的天空如此辽阔,</p><p class="ql-block">仿佛藏着无尽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辰,默默许下心愿——</p><p class="ql-block">愿我能早日找到你,</p><p class="ql-block">与你共度余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路途遥远,荆棘密布,</p><p class="ql-block">但我从未曾退缩,</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只有经历过无数的艰辛和挫折,</p><p class="ql-block">才能更加珍惜与你相遇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终于有一天,当我站在山巅,</p><p class="ql-block">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优雅而端庄,</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跳瞬间加速,眼中泛起了泪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所有的等待和追寻,</p><p class="ql-block">都在这一刻变得值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向你奔去,紧紧地拥抱你,</p><p class="ql-block">感受着你的温暖和柔情,我们相视而笑,</p><p class="ql-block">眼中充满了幸福和满足,因为我们都知道,</p><p class="ql-block">这段旅程虽然艰难,</p><p class="ql-block">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如此的美好和甜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是我最美的际遇,</p><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无论风雨还是晴天,</p><p class="ql-block">我都将与你携手走过,共同面对生活的起起落落。</p><p class="ql-block">我们将一起分享快乐,承担痛苦,</p><p class="ql-block">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AI绘画 碧海G蓝天</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56343537</p><p class="ql-block">时间 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p> <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