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任重道远!让彼此成为眼!草房子我来了、我走了!

柳杰

<p class="ql-block">一、信任的力量</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全然相信自己同伴,闭眼完成整个练习旅程,从开始的内心害怕、半信半疑、到完全信任。感谢生命中点点滴滴爱与践行,成就了今天的我!感恩爸妈爱与养育之恩、兄弟们互相支持与照见、感谢艾嘉系统与兄弟姐妹们愿意带着不够好勇敢面对与共同经历。</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从此刻开始做真实的自己、爱自己、绽放天赋!</p> <p class="ql-block">二、赢回生命的选择权</p><p class="ql-block">1.五一节选择家人团聚、通过游行给自己放假、追剧、游戏…</p><p class="ql-block">2.我选择陪伴2位青少年来草房子参加,家庭教育之品格篇践行!</p><p class="ql-block">3.是我选爸妈、是我选择健康、是我选择关系…</p><p class="ql-block">4.选择是每个人权利、我们选择的人、每件事、每件物品都有意义,都是来成就自己的礼物!我愿意臣服每个当下的功课,勇敢的去面对,滴水穿石决心,不放弃!做言行一致与有力量家长!</p> <p class="ql-block">三、感觉复苏力量:</p><p class="ql-block">感觉复苏是一种习惯与践行,是创造美好生活助力,感觉会深度带领我进入探索生命真相与发现全新自己旅程,也是持续的完整生命过程!</p> <p class="ql-block">四、使命必达:</p><p class="ql-block">我是谁?真的要什么?</p><p class="ql-block">相信找到自己真实的目标,每个人都可以使命必达!生命每秒都是经历与体验,是我们最宝贵的正面精神财富与经验累积。慈悲是看见,慈愛是实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