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老歌《最浪漫的事》 月生水工翻唱版

以文挥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歌词音乐:酷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翻唱:月生水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音视频制作:以文挥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校审:贴旦尔娜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背景音乐:《最浪漫的事》月生水工翻唱版音频</p> <p class="ql-block">  无论男人到什么岁数,妻子在,家就在,在外面辛劳了一天,回到家里有人知冷知热,这就是幸福,哪怕一辈子碌碌无为,但有个真心爱你疼你为你生儿育女的女人,你就不枉此生,待到银发爬上头步履蹒跚时,她还与你相依偎,看夕阳无限好,就是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牵手一起去看宅院小微美景和天边夕阳的无限美好!——题记</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最浪漫的事》是电视剧《浪漫的事》的主题曲,由姚若龙作词,李正帆作曲,由赵咏华演唱的一首国语流行歌曲,收录于1994年6月15日发行的专辑《我的爱 我的梦 我的家》。这</span>首歌曲以柔美的旋律和温暖的歌词,描述了爱情中最美好的时刻。无论是陪伴家人,还是手牵手一起漫步,或者是突然的拥抱和吻,也或是你看护她荡秋千,都是让人感到暖心的最浪漫的事。这首歌曲成为了许多人甜蜜的回忆,传递了爱情中最重要的价值观——珍惜每一个瞬间,用心去爱。</p> <p class="ql-block">《最浪漫的事》歌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听听音乐聊聊愿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翻唱编辑者简介</p> <p class="ql-block">以文挥戈:系笔(艺)名,属京兆郡宝田堂楠竹铺(五房)杜氏,名胜江,号“月生水工”,湖南常德桃源人,曾事学、农、商、工、军、政,现供职某地市政部门,业余好诗文、音乐、摄影、融媒体、易经、卜筮、五行、四柱、梅花易数、谱牒、命(取)名、围棋、烹饪、垂钓等。作品曾见诸《解放军报》《战士报》《中国人口报》等;崇尚融媒传播和多媒宣传创制,曾策划和指导制作多部军地专题片及融媒体传播活动;善用美篇多媒融合功能,追求文、意、音、画的和谐统合与交互同品,先后有《爱在两封信之间》《一碗常德米粉 一碗不绝乡愁》《炎黄雄风万古扬》《不忘初心 永怀信念》等<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679</span>篇作品(含美篇诸多话题的原创“说说短文”)获美篇平台<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加精”</span>特别推介。</p>